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明】的小说是什么?
  • ABO世界里的女人
    明忧和她的同事打了个招呼,迎着夜风返回帐篷。用净水器洗漱了一番,和衣而眠。这里是战场,没那么多条件,
    yúsⓗúщú.ρщ(yushuwu.pw)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穿到ABO世界求生的故事有灵感才能写得有意思剧情+肉..
  • 重生六零:带着冰箱养大佬
    重生六零:带着冰箱养大佬
    (穿越)+(空间)+(糙汉)+(养崽)从星际百亿女主播变成了农家渣女不说,还背着一个舔大小姐屁股的坏名声,这让陈依依怎么忍得了。撕了舔狗剧本大杀四方,不仅让白莲花大小姐一辈子做小三,更让觊觎她的贱男人一辈子不得安宁。她在六十年代顺风顺水,唯一不顺心的就是娃娃亲未婚夫,他不仅带着三个弟弟还自…
  • 谋情缠爱:严少乖乖跟我走
    戴琪张宇《谋情缠爱:严少乖乖跟我走》
    后来的种种迹象表明,戴琪所经历的不是重生,因为这世间根本不会有重生,而每个人都是客观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一枚个体,包括她。戴琪:“如果可以,我宁愿这样病一辈子,选择忘记关于你的一切,至少可以面对你如陌生人一样无所谓,心里不会怀有恨。”严峰:“再次遇见你,我的心里很高兴,虽然我每日每夜的祈祷着…
  • 哥布林之神
    哥布林之剑书
    主角葛布凌在工厂中打工不幸过劳猝死,等他睁开眼时发现自己竟然转生成为了哥布林。转生成哥布林后的葛布凌并没有脱离工厂噩梦一样的浑浑噩噩生活,还是要经历着996的压迫。幸运的是在挖矿中差点又过劳死的葛布凌,觉醒了系统什么?我要去弑神打破压迫?我要杀了众神之王——“宙斯”成为世界主神制定规则?
  • 偷心女仆:我的孤傲总裁
    总裁的偷心女仆
    “女仆就做好女仆的本分!穿成这样是想升级成为我的女人么?”他步步逼近,将她压在身下,一股寒气刹那间将少女凝固!他是权倾朝野的sk集团大总裁,万人瞩目的事业与任何人都找不到绯闻的私生活!却被女仆的降临打破!一个大男人还需要一个小朋友来做饭?简直奇耻大辱!这是冷漠总裁的一场迟来的爱,他为她怦然…
  • 老婆你又变脸了
    小说《老pó你又变脸了》TXT百度云
    关于老婆你又变脸了:十岁时她被身边人所害,大难不死。十年后她学到易容之术,复仇之路,她顶着妹妹的一张脸嫁给他。新婚之夜,他撕去她的画皮:“以后,是被宠还是被虐,你自己选。”
  • 流光三世迷离一生
    白昭魏罗漪《流光三世迷离一生》
    在他身后做了万年的“跟屁虫”,她以为自己早已住进他心中,却不想他还是选择与旁人定亲。醉酒后大闹定亲宴被天帝重罚,历一世凡尘苦劫,至凄至苦不说,却还是躲不开与他纠缠的命运。历劫归来。他已继任天族太子,而她,注定与他陌路
  • 我家夫人会医鬼
    鬼医少夫人
    薄情多情,奈何多情自古空余恨!被小人陷害的薄情死里逃生,决定无情到底!一手银针不只治人还能医鬼!薄情觉得她的运气在跳下亡魂河后彻底的回归于她,这交易赠送的戒指暗藏一方天地,让她在异界站稳了脚跟。却不料...世家的冷漠家主,高傲的千年尸王,鬼界的主宰随之倾慕追随。薄情冷哼:呵、男人!
  • 苏想被狼压的倒霉催生活
    杨阳于斯明《苏想被狼压的倒霉催生活》
    楷体苏想总觉得自己上辈子可能倒了八辈子霉,被老天爷给惦记上了。初中时父亲惨死,还没来得及立遗嘱,家中值钱的东西就被亲友收刮干净,他一下子从富家子弟沦落为平民一枚。高中毕业聚会时打算跟一暗恋对象告白,话还没说出来就直接被他逮到床上嘿咻嘿咻起来,等苏想被吃干抹净了,苏想还没反应过来,接之而来的…
  • 相声大亨
    小说《相声大亨》TXT百度云
    相声演员唐九宁偶然获得“相声大亨系统”,在系统的帮助下、在新一轮相声江湖风云际会的背景下,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相声大亨。PS:本故事纯属虚构+推演,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对号入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