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沃德】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人紫霜记
    小说《异世人紫霜记》TXT下载
    王城遭遇叛军谋反,公主露丝珐与骑士劳尔逃出王城向龙神求救,被刺客来袭时却被一异界少年斯沃德所救,之后在斯沃德帮助下夺回被占据的王城。即使夺回王城,两人仍处在王国的阴霾里,不但阴谋及政治,还有战争才刚开始,在这三重螺旋外,还有企图瓜分王国的列国,内忧外患之下,斯沃德及露丝珐又将何去何从
  • 仙境传说之修罗之怒
    小说《仙境传说之修罗之怒》TXT百度云
    以蛇女伊丝为宠;和兽人酋长为伍;与黑暗之王为敌;转生修罗,自称为神的替身、神罚的执行者,以阿修罗霸凰拳撼动一切,最终,却把拳头举向了天空,迎接诸神的黄昏。ro之修罗之怒扣扣群:48115957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境传说之修罗之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游世传说
    艾lún斯沃德《游世传说》
    西方奇幻本。这不仅是王国覆灭与复兴的轮回,更是世界权力与主宰的更迭。一切尽从一个男孩开始从未踏出过家乡的艾伦在短短数日内,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且不着边际的事情。正当他想快点摆脱这非正常的生活时,命运又再一次遥召着他。号角已经吹响,神秘力量牵引着。从牧萨卡起,艾伦不得不踏上这游世之旅,去解开…
  • 制霸剑豪
    小说《制霸剑豪》TXT下载
    被人遗弃的孤儿,拼尽全力,只为在这个世界能够活下去,天不绝人,神选的王者,终登制霸之巅
  • 巨人降世
    巨魔降世在线阅读
    一个丧失了前世记忆,却在渐渐苏醒的男孩。一个苟延残喘,却有着光辉过去的种族。方寒从未想过,自己能提刀,屹立在这世界的顶端,将那些高高在上的诸神拉下宝座。不过,这就是拥有巨人血脉的,他的故事。巨人降世"
  • 英雄联盟全面战争
    英雄联盟全面战争
    最诡异的剑法,最强大的刀法,最具破坏力的魔法,最残忍的黑暗法术,最神奇的炼金术,最波诡云谲的政治斗争,最热血的战斗,血与火,剑与魔法,最波澜壮阔的战斗,这是英雄的史诗,也是最强大的召唤师欢迎来到召唤师峡谷,而你我就是峡谷里的召唤师,就是瓦...
  • 星际剑神
    小说《星际剑神》TXT百度云
    方墨是一名普通地球修士的后代,从娘胎开始一道剑气便困扰和威胁着他的性命。本以为就这样庸庸碌碌一辈子也好,一次特殊遭遇,却让他开启另外一种修行传奇的起点。以人为剑,炼人即为炼剑,人剑合一,成就剑神。谨以此文,纪念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星际修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剑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海贼之赏金猎人团
    小说《海贼之赏金猎人团》TXT下载
    一个没有看过海贼王的少年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为了给这个世界的青梅竹马复仇,化身为赏金猎人斩杀海贼。“奥托·查理曼,一个海贼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法律果实能力者,人称月下皇帝。”“月下皇帝奥托·查理曼来了,快跑啊!”“见到皇帝还不下跪,朕的子民们!”这是一个赏金猎人团队在大海上冒险顺便抓抓海…
  • 骷髅龙骑
    骷髅龙 盗贼
    《骷髅龙骑》故事提要——怎么那么命背!别人穿越了好歹混个人样,就到欧阳小花时候被召唤附体成为一个骷髅,有没有天理!欧阳愤怒了,好吧,且看这个名字娘气性格却绝对爷们的苦逼对象,如何在异世脱胎成人,从一介微不足道的小骷髅,成就自己的强者之路。
  • 创世纪之魂
    创世纪之魂殇
    灵魂与科技的巧妙碰撞,展现一个弱肉强食,强者如云的创元世界。是苟且偷生,渴望像普通人一样碌碌无为,还是运用战魂,去改变这个科技至上的世界。一切都尽在其中。瑞麒的处女座《创世纪之魂》,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留下你的宝贵意见,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关注。瑞麒不胜感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