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科尔奇】的小说是什么?
  • 阿斯加德的圣骑士
    阿斯加德圣骑士首发
    携带魔兽圣骑士之书,穿越漫威宇宙,成为阿斯加德的草药店学徒工罗维·加里森。圣盾术,复仇之怒,萨弗隆战锤,灰烬使者魔兽世界的法术、神器在漫威的世界中光芒绽放。“为了联盟,啊不为了阿斯加德!”罗维举起战锤,在圣光闪耀中高喊,“冰霜巨人,克里人,灭霸接受来自正义的亲切问候吧!”_________…
  • 漫威实力派英雄
    男主女主是亚瑟,托尼,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请问您作为复仇者联盟中最强超级英雄,觉得和其他像钢铁侠、美国队长的最大区别是什么?”美国《时代周刊》记者强忍住不去看,亚瑟王那颗反射着刺眼光芒的光头调侃道。“我觉得最大的区别是:我是实力派英雄,其他人大部分时候是表演派!”亚瑟一边吃着美味的香蕉一边认真思考了下。半晌后回答道。“请问这两者…
  • 美漫之神级反派
    美漫之反派
    在漫威宇宙当中,九头蛇的力量远比人们想象当中的要强大的多,红骷髅并没有成为心灵宝石的守护者,斯特拉克男爵在奥创事件当中,也只不过是假死而已,莫度男爵同样要神秘的多,另外还有得到上古蛇冠的蝰蛇。北欧海妖莱茵哈特同样是九头蛇当中极为神秘的存在,他甚至还是黄道十二宫成员之一的狮子座。尼克·弗瑞同…
  • 我在漫威当武僧
    小说《我在漫威当武僧》TXT百度云
    我是齐塔瑞人的破坏者,亦是冰霜巨人的毁灭者;我是阿斯加德的勇武者,亦是萨卡星上的最强冠;我是陈,一名武僧,我用双手成就我的梦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