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达】的小说是什么?
  • 可否抱紧我
    可否抱紧我
    《可否抱紧我》作者:恪纯 有一个人,他配得起我明明白白的青春 有一个人,他陪我走万水千山的旅程 有一个人,他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我 十年时光,分分合合,曲曲折折,惊心动魄 爱情的确有很多种,但是我始终觉得,我们的这一种爱情最动人 从开始到最后,从初恋到结婚,从青春到白头,我们…
  • 草原战歌
    小说《草原战歌》TXT百度云
    蒙特克历五百一十二年,一个庞大的帝国面临非常严峻的危机。霸天帝国,这一个版图广阔的帝国渐渐沦落为一个二三流的国家,也许命运之轮的转动,加速了这一个国家的衰亡。三月十八日,蒙特克大陆上的三个国家──荣克帝国、流风帝国、圣神帝国组成了联军,从三方面夹击霸天帝国。...
  • 可否抱紧我
    可否抱紧我恪纯全文
    有一个人,他配得起我明明白白的青春有一个人,他陪我走万水千山的旅程有一个人,他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我十年时光,分分合合,曲曲折折,惊心动魄爱情的确有很多种,但是我始终觉得,我们的这一种爱情最动人从开始到最后,从初恋到结婚,从青春到白头,我们的爱,到老到死难舍难分我叫炎颜,我是一个普通的..…
  • 流浪者物语
    流浪者物语
    《流浪者物语》[魔导士篇]完结 作者:恶魔的尾巴 话没说完的斯达还来不及反应,已经演变到这样的局面,姗姗看了看众人,大家面无表情的半强迫跟随神侍们一起走出神殿。 蝠魔 蝠魔蝠魔 王都暗夜女神拉著墨黑的纱帐遮住月光。 魔族听到魔语的召唤,纷纷竖起耳朵 王城中已经熄了…
  • 异世信徒
    异世信徒
    【辣手盗贼】武鸣在盗取金身佛像时引动天地异象,穿越到了神灵主宰天地的世界,只有信仰神灵才能获得力量的异世世界,身为无神论者的武鸣如何一步步成为主宰神灵的最高存在!
  • 吟游刺杀录
    小说《吟游刺杀录》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 魔兽争霸之英雄重现
    小说《魔shòu争霸之英雄重现》TXT下载
    小说中填入了魔兽争霸中的人物和部分历史,全靠自我发挥,让魔兽争霸的世界更加丰富。燃烧军团入侵大陆,六神封印深渊领主。化解了大陆的危机,却没有得到英雄的待遇。世间不公,父亡母遗。天生超群,却有重重艰难。为了爱人,为了生他养他之人,只为变强。世间对他不公,他便与世间为敌!!!主人公卡尔,将上演…
  • 护国神殿
    小说《护国神殿》TXT百度云
    无尽海域,浴血奋战,岳母打来求救电话。堂堂猎妖殿殿主未婚妻,居然被人逼婚,而且还是冥婚!这一天,整个神国,仿佛天塌下来了一样!...
  • 萌学园七:宇宙之极
    艾瑞克斯达《萌学园七:宇宙之极》
    不出意外,每天七点更新,欢迎小可爱们收藏!不要忘记打卡哦!本文继萌六,写一些我对于萌学园中的那些未解之谜的猜测。主剧情,兄弟情,主谜,会加入......
  • 在不死的路上狂飙突进
    艾达斯达《在不死的路上狂飙突进》
    是这样的,我的系统怕我死,所以给我定制了“不死者计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