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斯达特】的小说是什么?
  • 吟游刺杀录
    吟游诗人刺杀录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勇者大陆,一个拥有远大志向的吟游诗人。他立志写出最华美篇章,立志将爱与和平传递给世界,将欢笑带给每一个人,他希望那些大剑圣大魔导师一张嘴,都会蹦出他书里的段子。为此他15岁外出游历,10年时间走了半个大陆,却越来越落魄,最终不得不在酒馆讲黄段子,以维持生计。故事也从这里开…
  • 神拳奶爸
    小说《神拳奶爸》TXT下载
    圣王!不好了!战神和火神带着三百万战天使和炽天使冲击两界通道,远古十族的族长请您火速支援!急什么!那些蠢逼一个星期来八次,等我把草莓冰激凌做好,就去打发他们滚蛋,我女儿还等着吃呢!铁权一只手抱着粉雕玉琢的小可爱,一只手慢条斯理的打着蛋白。
  • 禁血红莲
    小说《禁血红莲》TXT下载
    《禁血红莲》完结 作者:猪红血 只需能让人人心里有过一丝悸动,记住书中的人物,忆起它的情节,禁血就是成功。 写书最怕没人看,没人捧,由于你们,禁血才干对峙到目前,看看,快要一百五十万字,这是兄弟姐妹们的功绩,猪铭感于心。感谢! 这一点,在上架感言时就说过了,这本书,猪写,你支撑,缺一不成…
  • 禁血红莲
    禁血红莲txt免费下载
    穹武大陆,魔法和斗气兴盛的世界,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很特别的武学体系,是最强也是最弱,──血继绝学。一个无法修炼家传斗气,被舍弃的家族弃子,意外地得到一只流传万年的家族祖器,祖器的名字叫红莲“每个人心底都有颗火种,一旦这把火点燃,任何事都可能发生!”──门罗灿烂的魔法,诡奇的斗气,魔兵的炼造…
  • 禁血盘龙行
    小说《禁血盘龙行》TXT下载
    陆云很慌,他慌的一痞!原本他以为是穿越了一个世界,自己可以稳当主角。结果发现竟然是两个世界那个牛逼哄哄的男人,会成为自己的对手吗?但是,有系统还会怕他?不服,就是干!
  • 开局一条狗一把刀然后开始游戏!
    开局一把刀一条gǒu图片
    少年一朝穿越异世界,不是,就给一条狗和一把刀怎么玩啊!欺负人!幸好我厉害,知道自己找个老婆(第一次写写着玩的爱看不看也别催恋爱过程有点久毕竟写着玩的还有如果不给点评价我目前就大概三个后宫,后续怎么样看情况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