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一明】的小说是什么?
  • 叶落无言心悦不语
    叶落无言心悦不语
    曾经悄悄心动的对象独自来到自己身边租房疗伤。是什么样的科研事故,是什么样不能述说的伤病。被推向超级企业星岸集团的叶柯,又会揭开其中怎样的惊人秘密?与星岸有着密切关系的漩涡,只是一个自然现象吗?噬菌体、人脑连接、人类克隆、寿命控制、时空传送、多维宇宙,不可思议的科研项目与成果扑面而来。要被改…
  • 九分钟
    男主女主是林安南,安南,宁醒的小说是什么
    “电影结束的九分钟里,我们亲吻了。”我看到他闭着的眼睛,睫毛一颤一颤。我确信的是,在那九分钟里,段嚣喜欢我。他喜欢我。《宁醒日记》
  • 黑莲花穿书了
    男主女主是邢昊,季厉云,予琛的小说是什么
    沐卿言原是顶流影帝,实打实的黑莲花。一朝穿书,成了狗血耽文中的凄惨作精原配。原书主角攻邢昊与沐卿言从小就有婚约,一直忍让作精,直到遇见打着爱情旗号、“知三当三”的白莲花受。但为了家族利益,邢昊不得不与沐卿言结为夫夫。扯证当晚就睡在白莲花家,一夜未归。沐卿言父母意外死亡后,无法离婚的邢昊对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