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国珍】的小说是什么?
  • 破元灭明
    男主女主是方国珍,陈仲达,方国璋的小说是什么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朱元璋不过一阴险小人耳,陈友谅志大才疏,张士诚更是毫无见识,天下英雄,惟我方国珍!你朱元璋有大将徐达,我方国珍也有猛虎常遇春!扼杀大明于萌芽之中,将蒙古鞑子赶回塞北草原,看我反元第一人方国珍,再造一个堂堂中华!Ps:本书每日两更,请大家多多推荐收藏啊!你的一票,对于大…
  • 破元灭明
    小说《破元灭明》TXT下载
    《破元灭明》完结 作者:青衫依旧在 书籍介绍: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 朱元璋不过一阴险小人耳,陈友谅志大才疏,张士诚更是毫无见识,天下英雄,惟我方国珍! 你朱元璋有大将徐达,我方国珍也有猛虎常遇春! 扼杀大明于萌芽之中,将蒙古鞑子赶回塞北草原,看我反元第一人方国珍,再造一个堂堂中华!
  • 争战元末
    方国珍程雨涵《争战元末》
    乱世出英雄,是英雄造就了乱世,还是乱世成就了英雄?不过这一切都和方国珍无关,虽然他也是万千奋斗人员之一,稍微有那么些不凡!金戈铁马,江山如画,都是我们奋斗的源泉!争战元末,值得一看!ps:求点击、求推荐、求收藏···
  • 剑驭神州
    张景华方国珍《剑驭神州》
    天生美男子,却是苦命人。二八不曾过,官兵杀上门。侥幸脱虎口,从此入红尘。历尽千般苦,拜过万尊神。有缘学绝技,仗剑霸武林。反王座上客,佳丽心中人。英雄何所归,列位书中寻!元朝末年,天灾不断,酷吏横行,黎民百姓走投无路,各路反王揭竿而起,天下乱成了一锅粥。浙江台州少年张景华全村被官兵屠杀,侥幸…
  • 全民投资:开局投资朱元璋!
    叶笑朱元璋《全民投资:开局投资朱元璋!》
    叶笑穿越了!这是一个人人都有投资系统的世界!可唯独只有叶笑知道历史!元朝末年投资谁?投资朱重八!一路发发发!隋朝末年投资谁?投资李二!一路冲冲冲!别人亏地血本无归,叶笑赚地钵满盆满!叶笑当之无愧的投资之王!
  • 锦衣长歌
    元至正二十六年,韩宋龙凤十二年腊月。莫道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距韩山童、刘福通举起红巾军的义旗
    大丈夫当带三尺剑,横行天下,护佑山河。洪武帝却送了常歌一柄匕首。甲子纪年戊申,旭日东升,大明初立。无数躲在暗处的魑魅魍魉蠢蠢欲动。常歌身披锦衣,化身一柄锋利的匕首,杀恶鬼,护山河。史书一页页翻过,记述下朱元璋、马秀英、徐达、常遇春、刘伯温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常歌却在史书中不见踪迹——匕首向来…
  • 元末之雄霸天下
    小说《元末之雄霸天下》TXT下载
    《元末之雄霸天下》 今年著 重生元朝末年,争霸天下,钢铁火药,荣誉信念,无敌大明,扬威中华,依然热血。 第001章重生元末 刘明远仔细打量了一下全身,看着身上一件残破的衣服,手脚都在颤抖,这是刘明远在一个死人身上扒下来的。 刘明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前世的人生在一场意外中结束,然后他就…
  • 元末之雄霸天下
    元末之雄霸天下断诀txt
    重生元朝末年,争霸天下,钢铁火药,荣誉信念,无敌大明,扬威中华,依然热血。已完结作品《奋斗在南宋末年》《重生唐朝当皇帝》《元末之雄霸天下》《南宋之帝王大业》新书《晚明之我是崇祯》请大家支持。
  • 山河榜
    虽然首次确认船上并无他人,王yòu云还是不提议上船,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他们就躲在暗处,恢复真气,到天明
    一个诸侯纷争的时代:卷席山河的皇帝还在讨饭,戎马将军还在地里刨食,妖僧邪道怪书生就不提了,两位将军迎接新帝,却让新帝落江淹死。有两个毛孩说:舞台已经搭建好了,天天偷听讲学,偷学功夫就是为了出人头地,生旦净丑粉墨登场,好一副一副光怪陆离的众生群像,但我两才是这戏的主角,没办法,天命之子,谁让…
  • 刘伯温传奇
    刘伯温书
    元末明初,是一个风云变幻,群雄逐鹿的时代,各种英雄豪杰纷纷登上历史舞台,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刘伯温就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