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技能交换聊天群
    诸天技能jiāohuàn聊天群
    白胡子:“群主大人,我想要个写轮眼,能不能赏个脸?”佐助:“群主大人,我特别想要震震果实的能力,要不我和白胡子换一下?”方木筒看着两人的态度还算诚恳,在群后台里操作了一番。“交换!”然后白胡子的写轮眼让海贼世界都陷入幻术!佐助回到火影世界,凭借震震果实杀了鼬!刺客五六七:“我其实也想要”新…
  • 农门仙妻:忠犬相公,脚下卧!
    小说《农门仙妻:忠quǎn相公,脚下卧!》TXT下载
    某个女散仙死里逃生后,只想安心种田发家致富,顺带专治各种不服,哪料一不小心入了某个呆萌小大夫的眼,从此人生走上了调教外加挑逗小大夫的不归路。某女:(落在小水沟里假装快被淹死了。)小大夫:(理所当然地英雄救美。)不想被救的小美人心怀不轨,吊在人家脖子上噌啊噌的,打死不撒手。小大夫:(脸红心跳…
  • 听说我是天界大佬?
    听说我是天界大佬?
    一不小心上了天怎么破?一百五十岁的人界传说惊鸿道人沈仙移,一不小心渡了雷劫上了天,却因为不懂天界规矩而受到众仙排挤。正当他抱着大宝剑在碧波湖边愁眉不展时,却遇见一位不得了的正神疑似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在后来的相处当中他发现,他竟然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