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天羽】的小说是什么?
  • 地狱神医
    地狱神医顶点
    【橙瓜】方天羽,名牌医学院校毕业却没有找到一个好的医疗单位,好不容易进了一家普通医院,结果还被同事排挤、被领导打压。一次医院的应酬,方天羽被叫去陪酒,不胜酒力的他却惨遭猝死,魂魄意外来到地府,......且看经过地狱洗礼的他,重生之后,将会有什么变化。
  • 道葬
    道葬在线免费阅读
    【易叶知秋写手团】刚刚高考完的高中生方天羽,意外重生于奇幻的仙侠世界。面对波澜壮阔的奇异世界是默默无闻的过完平凡的一生,还是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自己的印记?上古的传说,诸族的大战,大能的消逝,灵界的诡秘,这一切是阴谋还是强者间的对弈?...【易叶知秋写手团】刚刚高考完的高中生方天羽,意外重生…
  • 紫金战旗
    紫金战道顶点小说
    作者:我只靠自己【】学院争霸第一章醒来第二章异世大陆第一章醒来侯爷,少主醒了,少主醒了。当我睁开双眼时,只能看到那个匆忙的背影,和周围陌生的环境。我知道,变了,一切都变了。头还有些微疼,脑子里一片空白,虽然身躯的主人给我留下了完整的记忆,但是也没心情去想,只是傻傻的躺在那。羽儿,你怎么样了…
  • 主宰轮回之末法仙缘
    法师终结者小说
    末法时代,仙神全部消失,方天羽九世轮回后主宰地府,重塑地府秩序,为众生谋取一线生机,山海经庞大世界,仙界都慢慢展现,更有几世轮回的爱情故事。
  • 风之断章
    小说《风之断章》TXT百度云
    《风之断章》更新日期:2011081806:01:55作者:茯曦简介:正儿八经版:1933年的上海日租界,战争全面爆发前的暗流汹涌中,他和他分属中日两个阵营,交往,对抗,爱恨交织。潜伏、刺探、枪战、酷刑在谍战阴沉的色调里,他们曾有过的那段感情是唯一的亮色。大实话版:因为在天涯爬楼,结识了很…
  • 上海滩龙虎斗
    龙九上海滩穿越小说
    民国架空狗腿二货攻x别扭傲娇受娱乐圈he
  • 英雄联盟之竞技王者
    英雄联盟之竞技王者txt
    当黑暗袭来,王者的陨落无力回天。当光明涌动,复兴的崛起无可阻挡。辉煌到落魄,胜利的渴望永远不变。当S5结束,一大批经验丰富的选手选择退役。当S5结束,中国电竞迎来了最大的低谷之中。当S5结束,英雄之光再度降临临瓦罗兰大陆。他,无所畏惧,只为再度撑起中国电竞的脊梁。他,倾其所有,只为再次登上…
  • 天噬追狐
    小说《天噬追狐》TXT百度云
    两个不同身世的少年,背负着两个不同的命运,然而他们又有什么样的结局?千年前的传说又有什么样的寓意?东海龙门,西泽沼林,北冥深渊,南荒魔窟一把天噬剑,一只修行灵狐,又有怎样的奇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噬追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道独仙
    男主女主是苏逸,云谦,陆逊的小说是什么
    这座江湖终究会要老去。老一辈万斤桃花、一剑开蜀的珠玉在前,年轻女子挥剑斩如来,大浪江头更进一步。撒黄豆的道士出山之日搬春亭湖水覆昆仑,还有画卷里那轻袖善舞的女子。这个耐不住寂寞的江湖里,有耀眼的妖孽,自然也有热血的匹夫。虽万千大道,唯我独仙。(文已签约,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大道独仙(书坊)
    道 书坊 下载
    这座江湖终究会要老去。老一辈万斤桃花、一剑开蜀的珠玉在前,年轻女子挥剑斩如来,大浪江头更进一步。撒黄豆的道士出山之日搬春亭湖水覆昆仑,还有画卷里那轻袖善舞的女子。这个耐不住寂寞的江湖里,有耀眼的妖孽,自然也有热血的匹夫。虽万千大道,唯我独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