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定天】的小说是什么?
  • 九界神帝(肥勒)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肥勒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
    作者:肥勒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我若为帝,必将横扫八荒!——刀锋所向,定要伏尸百万!第1章公主武道世界,千剑国都城作为方圆几万里最大的帝国,都城里永远是那么…
  • 九界神帝
    小说男主角叶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十年,你会干什么?“今生,我只想屠尽一切仇敌,保我方家千秋万代!”方言横刀立马,杀心四溢。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却又不甘平庸!只等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今生,我是大帝!你是乞丐!PS:肥勒已有三百万完本作品——绝世凶魔,书荒的朋友可…
  • 九界神帝
    小说《九界神帝》TXT下载
    《九界神帝》全集 作者:肥勒 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 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 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 ——我若为帝,必将横扫八荒! ——刀锋所向,定要伏尸百万! 第1章公主 武道世界,千剑国都城 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