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小言】的小说是什么?
  • 穿入洞房:夫君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梁子秋,欧阳逢春,云影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到洞房,被美男吃干抹净。荒唐公主留下好大的烂摊,家有四驸马,个个帅得离谱,对她恨之入骨!脸上笑兮兮,是谁派来的潜伏?裹床单时的深情,转身化成烟云!阴险阴险,狡诈狡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朝中斗,家中斗,商场斗!谁才是她生死与共的真命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入洞房:夫君别乱来》还不…
  • 男神攻略:龙少独宠妻
    小说《男神攻略:龙少独宠妻》TXT下载
    “唉,那个女的,你过来,拍场戏!”方小言送外卖中撞了大运,剧组导演竟然冲她如此大喊了一句。愣了愣,方小言回过神来,“有钱吗?”导演对小言立刻瞪大了眼睛,这简直就是怀疑他的人品,“有钱,你放心,我们这个剧组财大气粗,经费足。”导演的话音未落,方小言停下电瓶车,屁颠屁颠的就跑到了导演面前。方小…
  • 教主夫人非你莫属
    小说《教主夫人非你莫属》TXT下载
    教主夫人非你莫属的简介:她家的食物每天都会少掉一部分,她本以为是进了只硕鼠,两夜的灭鼠行动让她发现真正的硕鼠竟是他!此人极无赖地登堂入室霸占了她的客厅,还自称自己是一教之主,真是笑话,不过是因为电视里正在放电视剧《笑傲江湖》吧?如果放的是《鹿鼎记》,他难道还说自己是一国之君?谁知一场意外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