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忠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无敌修仙
    郝强方忠明《都市最强无敌修仙》
    【精品新书,百万追读】郝强被一位来自修真世界,失去了主意识的无敌仙尊残魂,携带一枚宝戒降临体内,从此走上了修真之路。为了打开宝戒,获得宝戒之中的修真资源,在都市之中搜寻各种灵物;郝强表示,管你是什么家族继承人,或者是宗门天骄,只要是我看上的灵物,那都是我的,美女也是我的!简单版:获得仙尊传…
  • 灵明圣尊
    灵明圣尊
    鬼界法王阴谋败露,逃至人间势要报复鬼界坠崖少年无意解开封印,解救被尘封的灵魂,踏上阻止阴谋的路程
  • 霉神就在我身边
    霉神就在我身边
    本文暂时暂停更新,勿点勿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受上帝眷顾拥有守护神。这需要一个契机觉醒。守护神有很多种类,大都千奇百怪,你根本就不知道哪天他就从哪个犄角旮旯里蹦出来,把你吓一大跳。方杻得知自己命不久矣时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守护神──川引发了一系列或搞笑,或悲情,亦或者惊悚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