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思逸】的小说是什么?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小说《方大厨的黄金年代》TXT下载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作者:经纪老于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 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 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 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 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 第1章不负人生一场…
  •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
    方大厨的黄金年代全文在线阅读
    矫情版简介:纯爱为柴,青春为火,烧一场滔天大火!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苦辣与酸甜。妙手烹鲜几度秋,不胜人生一场醉。简洁版简介:不能当厨子的好导演,不是好男友!奇葩版简介:这是一个手抓包子,调戏壳子,戏耍天仙,吊打狐狸的小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方大厨的黄金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当爱愈合
    小说《当爱愈合》TXT下载
    简介:在校园里晦暗中的欺凌暴力下,如果冷漠是一种罪,如果沉默是一种错,那么我便是恶贯满盈的罪人,施暴者与受害者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被撕开的伤口将如何愈合,是否时间会一点一点疗伤,如果被爱愈合会更好?
  • 原来小绿茶看上的是我(GL)
    小说《原来小绿茶看上的是我(GL)》TXT下载
    题名:原来小绿茶看上的是我作者:子罗衣简介:孔简正纠结该怎么跟她男友的“干妹妹”摊牌表示自己愿意退出祝福他们。结果小绿茶告诉她。“姐姐,你男朋友出轨了,怕姐姐你因为人渣执迷不悟,我还特地帮你拍了照片。”“姐姐,你这么好看,是他没长眼,不过姐姐真的有点笨,如果是我和姐姐谈恋爱的话,一定不会让…
  • 原来小绿茶看上的是我
    小说《原来小绿茶看上的是我》TXT下载
    晋江VIP20220109完结 总书评数:392 当前被收藏数:6376 孔简正纠结该怎么跟她男友的“干妹妹”摊牌表示自己愿意退出祝福他们。 结果小绿茶告诉她。 “姐姐,你男朋友出轨了,怕姐姐你因为人渣执迷不悟,我还特地帮你拍了照片。” “姐姐,你这么好看,是他没长眼,不过姐姐真的有点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