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文东】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皇尊
    位面皇尊
    位面皇尊(雷厉风行)
  • 海城一姐
    小说《海城一姐》TXT百度云
    坑品有保证,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入坑妈妈和别的男人私奔了,这是让我耻辱一辈子的标签。不仅养母不疼,弟弟不喜欢,还时常受到小舅的骚扰,唯一疼爱我的爸爸在家里也没有说话权。家人的冷眼相对,以及生活的无奈,让我一步步走进了烟尘之地我不甘心。反击,挣扎,闯荡,经历各种陷害和困境,我最终成了海城一姐。我…
  • 篮球,我的爱
    篮爱的小说
    张玉轩,一个从小失去父母的孩子,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篮球里;本故事纯属虚构,请书友们不要对号入座。本书跟现实生活没有太大联系,属于YY作品,众位书友不比太较真"
  • 蛮荒妖王之都市炼劫
    小说《蛮荒妖王之都市炼劫》TXT下载
    蛮荒妖主下山闯人间,斗各大家族,妖魔鬼怪,神魔仙尊。横扫千军,以我之能,撼天震地!
  • 锁命湖
    锁命湖在线阅读
    作者:鬼古女【由文】引子一秋日斜阳,略显苍黄,踟蹰坠向天际。昭阳古道,单马轻车,绝尘而至。远望已见湖滨,波光隐隐,在淡淡霞晖下微泛浅橙。那传说中的湖心岛也许是被枯黄的芦苇遮挡,从官道上看不得见,即便如此,这一片恬淡湖景已足以让奔走天涯的旅人驻足。车放慢,锦帘挑,佳人素颜,却明艳如画中仙,那…
  • [恐怖·灵异]锁命湖作者:鬼古女
    鬼古女锁命湖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罪档案系列》第一部《锁命湖》正式和朋友们…
  • 外挂太多怎么办
    小说《外挂太多怎么办》TXT百度云
    你让人生气,气运值+1!你让人愤怒,气运值+2!你让人抓狂,气运值+1+2+3你开启了透视外挂,看到了目标属性面板!目标战斗力99,血量18,建议一刀秒杀!目标战斗力999,血量371,建议风骚走位!目标战斗力9999,血量10000,建议猥琐发育!你开启了修炼加速外挂,修炼速度提升1倍、…
  • 春暖花开1
    类似花开春暖的小说1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