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明珍】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娘子别跑
    快穿之娘子别跑
    【1v1,双强,he夹杂着be】【女主文艺版简介】:我见过千山万水,经历过人间贫富,看过世态炎凉,漫长的生命从多彩到灰暗,茫茫黑暗,看不到尽头。直到你的出现,让我心有寄托。【男主生无可恋版:】某世界中男主默默计算着,这是某人今日的第52次死亡与复活。他看着自己瘦小的身板幽幽叹息:哎,对不起…
  • 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
    小说《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TXT下载
    [穿越重生]《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崽(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娇气包的日常 再下大雨。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大队里在六月初发了一笔钱,按工分算,多劳多得。 大家拿着手里的钱不知道怎么花,每家都分了几十块钱,以前累死累活干一年只够养活自己的,有…
  • 七十年代娇气包[古穿今]
    小说七十年代娇气包
    嘉宁一睁眼,身份变成了即将下乡的女知青。没干过活的她吃喝都成了问题,幸亏从小戴到大的玉佩跟了过来,养活自己还凑合。只是隔壁的队长儿子,好像有点眼熟。第二天,确定对方身份的嘉宁决定连夜收拾包袱跑路。没想到出门一头栽进人怀里,头顶上一声冷哼差点吓破她的胆“还想跑?”——————杏花村大队的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