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方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流过指尖的心动
    辛尧于yòu彤《流过指尖的心动》
    她,服装设计师,却越不过心里的鸿沟;他,曾是心高气傲的京剧才子,却敌不过命运的捉弄。我们都深陷过泥潭,越挣扎越绝望,只有面对它,将身下的缠绕搭建成桥。————你以为的京剧演员是怎样?孤傲?盛气凌人?不食人间烟火?错,大错特错!厚脸皮:“那,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答不答应?”“女朋友?约会吗…
  • 毒舌竹马搭上萌青梅
    毒舌竹马恶毒青梅
    对于青梅竹马,一般来说都是美得不可方物的霸道总裁或者温柔如水阳光开朗的邻家大哥哥而对于言侯,默静只想说一句呵呵你逗我说好的美得不可方物说好的霸道总裁再不行温柔如水的美男子也行啊!都被你吃了吗!
  • 电脑病毒崽崽两岁半
    电脑病毒宝宝两岁半小说
    下本开【美人鱼崽崽两岁半】求预收8号进V,凌点暴更30K,两分留评全部送红包!1.三万年没有新生命降世的归墟龙族,终于迎来吉祥物龙族小公主敦敦的诞生。龙皇喜极而泣,直上九重天跟自己的老哥儿们天帝炫耀。死活抱不上女儿的天帝冷冷一笑,大笔一挥。“龙族储君,天资聪颖,性善敦厚,可堪大任。”于是刚…
  • 重生之都市至尊
    小说《都市仙帝-龙王殿》TXT下载
    修真界奇才遭受心魔劫,重生地球少年时代。“前世遗憾,今生弥补,曾经所受的冷眼和嘲笑,我都会全部还回去!这一世,我要让苍天敬畏,让大地颤抖,让整个宇宙都被踩在脚下!”——张易。
  • 持宠行凶:毒医快穿
    持宠行凶 毒医快穿txt
    姬笑笑是自学成才小毒医,十八岁生日当天毒死了所在科研所的全部人,包括她自己。死后的姬笑笑被帝国快穿总局选为了第一任快穿“天使”即快穿系统载体。她将按照上级的指示穿越到各种时空,高举“道德犯罪也是犯罪”的正义旗帜,完成“翻身逆袭,打脸虐渣”的艰巨任务。时空一:大哥是影帝,我是小网红。(娱乐圈…
  • 沥沥月光
    小说《沥沥月光》TXT百度云
    “先生,您是想要领养猫咪吗?”“不,我已经有了。”“哦那请问您还需要点什么呢?”“我想知道怎样才能让我的猫变得更粘人。”“这个嘛除了好吃好喝好睡地伺候,平时还要多摸摸它,经常陪它玩。本店新上了一款磨爪、爬高、休闲娱乐于一体十一层大型猫爬架,只要有这款猫爬架,猫猫绝不会想离家出走!”“主意不…
  • 婿枕江山
    酔枕江山txt
    《婿枕江山》陈旭穿越成了败家子,不仅败光自己家,还要败光老丈人家,一本上瘾的败家子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