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时枫】的小说是什么?
  • 霍爷,夫人她身家过百亿了
    霍少夫人她身价过百亿了
    前世,时枫爱错了人,落得一个惨死的下场。重生回新婚夜,时枫看着霍城第一句话就是:“离婚。”第二天,叱咤风云的商业帝王霍城被小娇妻休夫的消息就登上了热搜!第三天,霍夫人携手知名影帝出席活动的照片淹没了霍总办公室!第四天,霍夫人与某男模深夜路边拥吻视频激情流出!第五天霍家别墅卧房的灯亮了整夜!…
  • 快穿大佬喜欢反派怎么办
    时枫清清《快穿大佬喜欢反派怎么办》
    萌系大佬vs腹黑男神时枫本想一路收集心愿,解开身世之谜,但阴差阳错收获了各路反派大人的心!腹黑总裁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悦耳:“和我谈恋爱吗?伴终生的那种。”傲娇奶狗拉着她的衣角,却比她高一个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嗓音清澈迷人:“姐姐身上好香”魅邪影帝直接将她抱在怀里,低头眉眼温柔:“撩了…
  • 时过境迁,素心若简
    小说《时过境迁,素心若简》TXT下载
    遇见他之前,简落的生命里只剩一片黑暗;遇见他之后,简落的生命里便有了阳光。她本以为时枫会是她一生的归宿,直到最后她才明白,从最开始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什么爱情,什么要一起走完这一生,不过都是一场笑话,而她简落就是笑话本身。她为时枫付出真心,换回的却是欺骗和伤害;她为时枫不惜飞蛾扑火,换回的…
  • 爱过就好
    我们爱过就好小说免费阅读
    相爱如果不是为了相守,那么用心地付出又是为了什么?再深的眷恋都无法弥补不能相守的遗憾。甘心吗?——献给我们最后的爱情美美的封面是秦殊然大人友情赞助,美死了。前四万字推翻再次重写,据说这是我第三次重写..
  • 我家小师妹竟是魔尊之女
    卿卿时枫《我家小师妹竟是魔尊之女》
    她,魔尊之女,一见钟情,心悦于他。他,一朝穿越,装柔扮弱,装傻卖疯。她是他的小师妹,他是她的大师兄,你强我弱,你来我往,这一来二去又会碰撞出......
  • 重生九零女王我开挂了
    重生九零丑女要开挂免费阅读
    她是末世异能女王,意外穿进了一本年代文小说里,成了炮灰女配,开启从村霸、校霸再到学霸的逆袭之路。大哥是个瘸子,二哥是个傻子,三哥是个病秧子家里穷的只能喝粥,还处处遭人欺辱。护短狂魔的时纾表示,这都不叫事!咱会医术会厨艺,带领全家一路开挂,走上人生巅峰!听说隔壁女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带空间灵…
  • 花开流年淡了谁的情
    小说《花开流年淡了谁的情》TXT下载
    初遇时便动了心,一动就是一生的劫。世上哪有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缘分,亦没有那么多郎情妾意的巧合。
  • 重生到异世界当魔皇很爽吗
    重生到异世当皇帝
    一个关于二傻子的重生故事,希望各位能看的乐呵一下,我也会跟着乐呵一下的
  • 穿成豪门偏执反派的未婚妻
    穿成豪门偏执反派的未婚妻
    晋江VIP2022.11.18完结 总书评数:373当前被收藏数:2740 顾青娇穿成了豪门狗血文里的倒霉女配。 原文中,女配被送到全员狠人的时氏庄园,她要跟大反派时厉瑾协议结婚,可是刚进去就受到各种欺负,仅仅三天就被这个未婚夫折磨至死,惨得要命。 顾青娇:惨是不可能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惨…
  • 强宠蜜爱:BOSS,悠着点
    孟云逸黎泽言《强宠蜜爱:BOSS,悠着点》
    “小丫头,别乱动”她一觉醒来,犹记得他温润的语调,可他不仅吃干抹净不认人,还要另娶他人。活脱脱的大尾巴狼,亏她痴他、恋他四年后,他却又像小狼狗似的缠着她,孜孜不倦!她最终忍不住抗议:“席陌辰,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嘛!”席陌辰勾唇:“夕儿,躲我可以,先把我的小包子还给我。”苏念夕恼道:“你脑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