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时霆】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叶凝宫泽《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简介多重人格攻现代ABO生子文偶尔炸毛的貌美人妻omega受VS多重人格alpha攻日常搞笑甜宠文日常狗只会写日常.因为结成番而产生了多重人格症状的老攻宫纶,每天的人格都严重的按照日期轮流来,因此叶凝每天醒来后,都发现身边的老攻不重样,而且总是在吃其他人的醋!不但如此生了小包子后,拥有七种…
  • 小野妻,乖乖入怀!
    冥帝乖乖入怀
    (暖宠)“老公,lucky又抢我的吃的?”明颜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看着文件的男子委屈巴巴的说道,“我在给你买十份”,“老公,我们在生个小宝宝把!”时霆看着自己面前天天和自己争宠抢媳妇的臭小子,眉头一皱,伸手抱过自己小妻子。“乖,媳妇,我们在过过二人世界!”没错,这就是一个帅气老公实力宠娇妻还要…
  •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每天都有不同的老攻陪着飞很劳累
    豆腐VIP2019531完结 多重人格攻现代ABO生子文 偶尔炸毛的貌美人妻omega受VS多重人格alpha攻 日常搞笑甜宠文日常狗只会写日常. 因为结成番而产生了多重人格症状的老攻宫纶,每天的人格都严重的按照日期轮流来,因此叶凝每天醒来后,都发现身边的老攻不重样,而且总是在吃其他人的醋…
  • 快穿苏妲己
    快穿苏妲己
    潇湘书院VIP 1V1,苏宠撩 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撩男神。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让男神为我痴为我狂,为我哐哐撞大墙!”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今日成亲!”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手把手辅导一下。”明星苏:“看你谈恋…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苏妲己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时少宠妻甜蜜蜜
    小说《时少宠妻甜蜜蜜》TXT百度云
    林眠眠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要以冲喜的名义嫁给一个植物人,可是,这个植物人怎么跟百度的结果表现不一致,还会动手动脚?结婚礼上,众人嘲笑:神经病配植物人,绝配!结婚当晚,小叔爬进婚房,意欲不轨:“就这个植物人能给你什么?守活寡还不如跟了我!”结婚第二天,林眠眠声讨某人:我要离婚!我要守活寡!
  • 重生后,偏执大佬天天只想宠我
    厉时霆陆雨薇《重生后,偏执大佬天天只想宠我》
    “前世,被闺蜜陷害惨死,一睁眼重回三年前新婚夜,想起前世悲惨人生,时颜先发制人,一纸离婚协议书奉上:“厉时霆,我要和你离婚!”
  • 通缉大小姐
    小姐姐被通缉后续
    作为时家的大小姐,她不仅是废物之人,还身残志坚,时家人眼里的不可理喻,外人眼里的瘸子大小姐。一朝重生,她与众人眼里的形象不大相同,说她是走后门,但是她凭实力吊打众人;嘲讽她废,也不想想谁连个身残志坚都打不过;说她虐待胞弟?她概不承认,她不是,她没有,不信打一架?明明她在宠弟弟,凭什么诬赖她…
  • 全城人都等我成寡妇
    博时霆秦安安免费阅读
    秦安安本是集团千金小姐,却因为公司濒临倒闭,成了无人问津的落魄少女。后妈的出现,给秦安安本就落魄的生活雪上加霜;被后妈逼迫着嫁给身有残疾的大人物傅时霆。抛开他本人的不谈,这桩婚事确实是他们秦家占了很大便宜,然而这样的男人,谁会将自己的姑娘嫁过去守活寡。
  • 暖婚深宠之老公带我飞
    秦时霆苏逸雅《暖婚深宠之老公带我飞》
    因为妹妹未婚夫出车祸,相传不能人道,失去家族继承权,她被推出去顶替。也因此得知了自己的真实来历。她发誓要让她们付出代价,可是光靠她一人有点困难。这时一个大腿伸了过来,“老公带你飞。”苏若兮......给他一个白眼,“你不是我们是不可能的吗?”“是不可能啊,不可能不在一起!”过后苏若兮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