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昆生】的小说是什么?
  • 从修仙世界开始的灿烂虫生
    昆生修仙《从修仙世界开始的灿烂虫生》
    重生到修仙世界中,成为了一条寄宿在人脑中的寄生虫,昆生只能通过属性面板一步步的强化自己。人性与妖性的冲突,前世为人的记忆和今生为妖的本能,加上能够加点的游戏面板,会创造出一个怎样的怪物。寄宿在宿主的身体中混迹在人类社会中,昆生只想享受着的同时还能长生不老。但总有人让他无法享受生活,他也只能…
  • 白龙玉雕
    紫宸韩林儿《白龙玉雕》
    南宋末年,幼主被困厓山,陆秀夫使“少主假投江”计策,保全了宋室血脉。传了两代,赵宋帝胄被寄生在少林派,由近邻嵩山掌门做他的授业恩师,取名为赵浪。等他长到十八岁年纪,已是元朝末年,惠宗皇帝在位年间,少林方丈为了让他到江湖中历练,令他到安徽去请圆德大师参加少林的武林大会,途中遇见了韩林儿,徐达…
  • 蓉岛之春
    家真昆生《蓉岛之春》
    作者:亦舒第1章小小蓉岛的春天湿濡濡,空气里象可以拧出水来,墙壁上有雾气,身上的汗不易干。十三岁的许家真刚升上初中一,在灯光下做功课。呵做不完的功课,先写英文作业还是作代数,家真不象大哥二哥,他是平凡的标准乙级学生,老师家长都不大注意他,偶然有伯母或阿姨会说:“呵三个孩子最好看是家真”,就…
  • 孔雀迷踪
    孔雀迷踪
    外公遗物中夹在粮票夹里的一张泛黄的老照片,背景是蜿蜒在茫茫原始丛林中大名鼎鼎的史迪威公路,两位穿着破烂的士兵咧开嘴大笑着,照片的背后写着一行模糊的小字,“高、杨孔雀遗址留念”。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和两位兄弟被迫踏上寻宝之旅,寻找传说已久,至今仍无力解开的古滇王国遗址,一路寻幽探奇,迷环层层…
  • 太初星神
    周辰葛淇《太初星神》
    青年周辰,游十万大山,意外得遇十二部族,大巫助其觉醒血脉,肉身孱弱,身死魂穿太初世界。在异界修炼至巅峰时,才发现太初世界只是洪荒世界和光明世界战场的缓冲地带。而自己,只是一颗棋子,被洪荒圣人安插的一颗霍乱太初的棋子。面对故土旧友,新界战友,他该何去何从。
  • 九叶花开
    香君贞丽《九叶花开》
    在山城的一个小县城里,有一家小店。小店名为九叶,只是一家卖古风摆件以及装饰品的小店。“但,小店虽小,却是五脏俱全。”戏台上百转千回的爱情,硝烟弥漫下的忠肝义胆,恃宠而骄的至死不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