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昌仆】的小说是什么?
  • 林公子的故事
    小说《林公子的故事(H)》TXT下载
    一个乡下土财主家的小儿子,偶然在月下见到一只美貌狐妖,心生爱慕,不厌其烦地追求。狐狸精脾气冷暴躁,一怒之下把他变成了毛驴。然后他就被人骑来骑去骑来骑去
  • 桐华曾许诺[1].殇
    桐华最新小说许你来生
    白云苍狗,世事无常,悠悠时光看似漫长,不过是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曾经鲜衣怒马的少年,已卧黄土陇中,曾经容颜如花的少女,已是枯骨一堆,那些恩恩怨怨的悲欢离合,都只变成了街角巷尾人们打发闲暇的故事,即使最跌宕起伏的传奇,在一年又一年的时光中,也渐渐失去了色彩,消抿于风中。只有那山坡上的野花烂漫…
  • 曾许诺·殇 [精校出版]
    曾许诺·殇 [精校出版]
    《曾许诺·殇(出书版)》作者:桐华 2011年最畅销言情大作《曾许诺》完美大结局手打完结版 内容简介 《曾许诺》系列完美终结篇。诺言为谁而许,爱,又因谁而殇! 延续上部热销狂潮,“山经海纪”书系第一部《曾许诺》系列终结篇——《曾许诺.殇》倾情面世。信任与误解,热爱与仇恨,数千年的恩怨缘起…
  • 山海经之青衣谣
    山海经之青衣谣
    如果可以,蚩尤希望女妭一直都是第一次在炎帝宫中相见的样子,他给她跳芦笙舞,问她到底是哪家的姑娘生的这样漂亮。可最后和她告别的时候却是在战场上,他那时候终于明白,什么东西都可以努力,唯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可以,能走到最后的一定都是同路人,而他和女妭从一开始就是陌路人。“你以后对自己好点儿。”…
  • 曾许诺
    曾许诺在线免费阅读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上古华夏
    上古华夏仙族
    原始社会末期,东夷、轩辕、神农三大联盟鼎足而立。李蒙穿越而来,无论种植、烧陶、制盐、冶炼金属等,他样样精通,同时他教导人们修路建市,以物易物,互通有无,并建立了全天下最大的集市——华夏!他虽历经艰辛,却仍掌管了凤游氏部落,之后面对东夷蚩尤、神农炎帝和轩辕黄帝,他亦丝毫不落下风,最终成就一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