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明仁仙】的小说是什么?
  • 帝霸
    帝霸txt精校版百度网盘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我能自己选择签到世界
    我能自己穿世界
    从帝霸世界一觉醒来,第一凶人就在你的面前抬起了冷淡的脸,这时候【选择一:在此处亲吻他十分钟,任务完成即可获得3000签到值,同时加上仙帝宝器(凶人专属)】【选择二:主人需要裸奔在洗颜古派内跑五圈,任务完成即可获得2000签到值,同时获得混沌功法(无品级)】【选择三:快速打扫并整理好李七夜的…
  • 顶级签到,悄悄无敌诸天
    小说《顶级签到,悄悄无敌诸天》TXT下载
    随随便便在家看个小说,林轩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签到系统。那个什么未来世界,废土世界,末日世界,修仙世界,妖魔世界,诛仙世界他都穿越过!在这拥有无限可能的系统下,林轩必将在历史长河中留下属于自己的神话传说。而万载岁月后,林轩也可以盘坐诸天尽头,手指无尽苍天,嘻嘻相道:“我为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