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明华殿】的小说是什么?
  • 郡主和离之后
    男主女主是张婉容,南嘉长,陆知章的小说是什么
    琼花宴上,长公主捧在手心的小祖宗皎皎一眼就瞧上了徐家小将军徐空月。不顾长公主反对,皎皎硬是十里红妆嫁进了徐家。从此一改往日的娇纵蛮横,侍奉姑婆,处处以夫君为先。只是成婚三年,公婆不喜,小姑子刁难,夫君从新婚夜就不曾踏进卧房,再滚烫的心也逐渐变得冰凉。直到燕王谋反,徐空月亲手将长公主满门投进…
  • 牧浅歌
    牧浅歌
    那年上元节初遇,她是尊贵的长公主,他是卑微的前朝余孽。彼此不知道对方的身份,两人却情窦初开。多年以后再相见,他摇身一变成了当朝状元,意气风发,俊美无双。他娶她,可是他不爱她,她是皇帝派来监视他的奸细,是礼物,是棋子,也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女人。可后来呢,她从城墙一跃而下,满地的鲜血刺痛的,又是…
  • 快穿之你别许愿了
    小说《快穿之你别许愿了》TXT下载
    第1章想自由飞翔的小皇帝不过寅时,天空都还是黑漆漆的,只有一轮弯月给予了丝丝的光亮。但此时的楚国皇宫,却是灯火通明,宫女太监们纷纷走动起来,准备起今天的皇家宴席。听着周围说话的声音,走来走去的脚步声,躺在大通铺上的一位女子正不安的翻动着。“小棠,快起来了,待会儿错过了集合时间,可是又要被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