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明希歌】的小说是什么?
  • 与狼共枕:偷吃钻石少东不负责
    小说《与狼共枕:偷吃钻石少东不负责》TXT下载
    作者:冷墨凝寒香1与狼共枕:偷吃总裁不负责》 在日本旅游的明希歌回酒店时被人莫名其妙地拖到了床上,酒醉中的她敌不过对方的狂猛,被人折腾了整整一夜。 “宝贝,我这样爱你,够不够?”他邪肆地在她耳边问。 死盯着挂在他脖子上的黑珍珠,她以无法控制的尖叫回答他。 “宝贝,现在换你来爱我,我在下,…
  • 钻石少东不负责
    与狼共枕偷吃总裁不负责免费阅读
    在日本旅游的明希歌回酒店时被人莫名其妙地拖到了床上,酒醉中的她敌不过对方的狂猛,被人折腾了整整一夜。“宝贝,我这样爱你,够不够?”他邪肆地在她耳边问。死盯着挂在他脖子上的黑珍珠,她以无法控制的尖叫回答他。“宝贝,现在换你来爱我,我在下,你在上。”他说着便让她趴在他的胸膛上,迷蒙地望着她,“…
  • 恶魔邪少,说你爱我
    恶魔邪少说你爱我txt下载
    原名:《恶魔哥哥;说你爱我!(完)》海乐与二嫁的母亲,一起来到了谢家的大别墅,在那里,她第一次看见了穿着白西装的谢品逸。当她怯怯的喊他哥哥,他狠狠的甩了她一个耳光,告诉她他没有妹妹,因为他妈妈只生下他一个。那时,她八岁,他十三岁。十岁,他将她推下楼,说她妈妈是第三者,抢走了他爸爸,才让他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