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明开】的小说是什么?
  • 诱惹高岭之花后我逃不掉了
    [腐书]诱惹高岭之花后我逃不掉了
    简介:乔琪,受。但——“老子长得帅又有钱,凭什么当受!我不管!我就要当攻!”可放眼整座宁城,门当户对的各家少爷,要么比他高,要么比他壮,要么比他“哼!这也太气人了吧!”乔琪恼怒,在损友的大力推荐下,盯上了顾家的老二,一位清冷出尘的带刺美人“美人儿?这个我喜欢!”乔琪贼心暗起,跟人打赌三天就…
  • 诱惹高岭之花后我逃不掉了
    诱惹高岭之花后我逃不掉了
    书耽20220707完结 总字数:12.6万●点击:14.8万●收藏:2391●推荐:135●月票:17●打赏:1200●催更:15 简介: 乔琪,受。 但—— “老子长得帅又有钱,凭什么当受!我不管!我就要当攻!” 可放眼整座宁城,门当户对的各家少爷,要么比他高,要么比他壮,要么比他…
  • α号污染物:红元开启未知人生
    滋滋苏峰《α号污染物:红元开启未知人生》
    赤壤反应堆的爆炸带来了...席卷蓝星的灾难..天空出现了猩红奇观,这股辐射能量感染了无数人这种经过感染之后裂变的人类被称为衍生体.之后.其被定义为I,II,III,IV级....而意外通过α号污染物成为衍生者的少年...从此打开了衍生体称之为“红元”力量的大门但是这一切,注定为“棱镜”组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