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易刚】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系列四部曲
    恶魔四部曲 恶魔总裁太嚣张
    [都市言情]恶魔系列四部曲.作者:林雪儿[TXT]
  • 霸胜天穹
    易刚郭枫《霸胜天穹》
    若命运不公,我就砸碎这命运。若天道不公,我就踏破这天道。我命由我不由天,自己的命运自己主宰。
  • 都市阵法师(贝壳)
    都市阵法师五彩贝壳读一读阅读
    作者:五彩贝壳获异界传承,成就都市强者。别人都以为我是一名风水大宗师,其实我是一名阵法师,同时也是一位世界零售业大亨。这是一个精彩的阵法世界,阵法在都市大放异彩。世界奇迹由我创造,世界脉搏由我把握。有装逼,更有踩人!有热血,更有精彩战斗!第一章混沌宝玉大夏国,湘南省,芙蓉市。作为省会城市,…
  • 都市阵法师
    魔法阵都市
    获异界传承,成就都市强者。别人都以为我是一名风水大宗师,其实我是一名阵法师,同时也是一位世界零售业大亨。这是一个精彩的阵法世界,阵法在都市大放异彩。世界奇迹由我创造,世界脉搏由我把握。有装逼,更有踩人!有热血,更有精彩战斗!PS:本书慢热,前期一些故事情节需要展开,涉及的阵法内容稍少,可以…
  • 穿越之相见未晚
    穿越仙剑四之晚未晚
    啥?一场车祸,一觉醒来我竟然穿越了,不单容貌没有变化,新爹娘居然还逼着我成亲。好不容易碰到我喜欢的类型男神,以为走了桃花运谁知却是桃花劫,一难接着一难,是不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讨得我最爱男神的欢心?原本以为穿越古代我能玩得团团转,谁知居然落魄到要逃难,天呐,能不能不逗我?我只是不小心穿…
  • 穿越风云之谍海岁月
    “没人!屋里只有一张字条!”,行动队员向张东方报告说。在台湾做记忆恢复治疗的那段日子里,张东方的脑海
    我姓张名东方,本是老板让我来查案的,不想却意外卷入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战中在看不见的远方,各方势力都想取得先机,那怎么可能呢?叛徒、日谍都不怕的,谁叫我是军统处长呢?历史总喜欢和人开玩笑,有时想想还挺不容易,不过想想一起的兄弟,很多都不在了,我还能活到最后,还是挺感谢上天眷顾的!
  • 极道兵王
    极道兵王金飞
    他是南少林嫡传弟子,天纵之姿。他是南都军区首席全能兵王,所向无敌。他也是威震东南的黑道霸主,绝代枭雄!一张二战日军的藏宝图,一场手足相残,一段狼狈为奸,枭雄已然末路。际缘重生,江湖朝堂再起腥风血雨。一夕归来,只为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妩媚任性的小护士,冷艳霸气的女总裁,娇俏性感的海归女,火辣…
  • 为了地球去修仙
    小说《为了地球去修仙》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孙蒙穿越了,有一群观众正在看着他醒来。本以为是直播流,却没想到身上肩负着地球文明兴亡的责任。一款神秘的游戏将无数文明囊括其中,孙蒙这个穿越而来的人,为了地球文明,也为了自己的生存,开始了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的修真之路。
  • 宗门第一穷
    宗门第一真传
    在一个以武为尊的江湖,宗门是一个组织,是一个传承,也是一个彰显实力的核心
  • 夫人又出逃
    夫人又要逃
    说好一起做彼此的青梅竹马,可是你却背着我偷偷成了总裁。某青梅表示:我感觉不太好,我想跑!~(接下来是正经简介了)A市风起云涌,三家争霸,龙头花落谁家?萧,易,DE争端许久,萧铖回归,木婻柒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局面。所有人该何去何从?“柒柒,我放你走,好不好,你先下来!”“阿铖”​女子的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