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易熙】的小说是什么?
  • 男舍男分
    小说《男舍男分》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总监攻x作家受温馨向现实向虐恋情深开放式结局
  • 天价助理,惹上酷总裁
    男主女主是易熙,高琳,裴佳的小说是什么
    她接到职位调动的通知,在总公司见到传闻中刚回国的神秘上司,如天神般端坐在总裁椅上,嘴角噙着邪笑,眸光幽暗的似要将自己剥皮拆骨,不由心惊的握紧了拳头昂头迎上!为了不被奴|役,她顺手推舟,成全同事的一片痴心,却差点引火烧身!他把她困在身边,欲将她玩弄于股掌,却在这场游戏中不知不觉遗落了自己的心…
  • 恶猫靠边闪
    恶猫靠边闪
    《恶猫靠边闪》完结 作者:梦幻的色彩 简介 蒲公英,最不起眼的野花,却有最缠绵的花语停不了的爱。 "你以为逃得过我的手掌心吗,小哑巴,恩"如同六年前一样魔魅的声音,像噩梦般地重新萦绕在她的耳际。回首又见翼冥风那张可恶的笑脸。 "别忘了,你在这个家里永远只是我的奴隶,没有主人的允许,…
  • 恶猫靠边闪
    易熙颜玉芳《恶猫靠边闪》
    她人如其名,简简单单,毫无特别之处,但在某一天傍晚途遇暗巷,好心地捡了一只漂亮的流浪猫回家,从此以后,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她的灾难生活才刚刚开始,看一只超级腹黑的恶猫仙如何俘虏胆小的小萝莉。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主角被雷劈死了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作者:霁鹿鸣内容介绍:人人皆知,将军府温婉娴静的千大小姐一夜之间被惊雷劈去了半条命。云游至此的高僧妙手回春,硬是拉回了她半条小命。可是没必要连性格都给她改了吧?变得懒了不说,还动不动寒着张脸站在窗前装深沉。终于能在府中过过懒日子,却跑来一个帅到掉渣的无赖自称是她十一…
  •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
    《禀少主,夫人被雷劈了》作者:霁鹿鸣 内容介绍: 人人皆知,将军府温婉娴静的千大小姐一夜之间被惊雷劈去了半条命。 云游至此的高僧妙手回春,硬是拉回了她半条小命。 可是没必要连性格都给她改了吧? 变得懒了不说,还动不动寒着张脸站在窗前装深沉。 终于能在府中过过懒日子,却跑来一个…
  • AI乄星火
    易辰熙林昭晔《AI乄星火》
    第一本《星火》正在更新之中!“彼时看夕阳,澄澈铃铛响,远处人呢喃,是斜阳。西山红布染,莫惆怅,莫彷徨,彼时致青春,彼时正年少”“涌起了潮汐,......
  • 重生之无上倾城
    倾城之上免费
    十三年了,辱骂践踏下的平凡女没有人想到居然如此恐怖,如此可怕!他们都以为她死了,可她却好好的活了下来,然后将那些所为亲人,亲手送往地狱。二十三岁的慕颜凉是一代全能人才,她知阴阳,通风水。断天命,言生死。她精医道,乱武道。懂乐道,晓棋道。可这一切,与她,只是生前。她不恨!可心里的牵挂,不容许…
  • 凤飞庭外
    上官蓝芸《凤飞庭外》
    前世,她识人不清,误将利用当真情,不仅被毒杀,还连累了最爱自己的人。今生,她要把情还给他,帮他登基为帝,助他雄霸天下。可是,她又错了,他要的始终不是她给的。我不要你道歉,既然知道错了,那就以身...
  • 阳光照进心窝
    语昕张君毅《阳光照进心窝》
    2012年写的第一篇文不喜勿喷小小玛丽苏无伤大雅已完结安心食用【原创剧情/禁一切(有问题可私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