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易珊】的小说是什么?
  • 离开他的第十年
    小说《离开他的第十年》TXT百度云
    都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旧”。遇到关正以前,易珊觉得这辈子只能抱着往事孤独终老。这个大龄剩女忘不了初恋,对不起前任,性格执拗,感情弱智,虽然够不上傻白甜,但就是一个愣坨子。可就这样她还撩到了关正这个全优相亲对象!她的情路起起伏伏,磕磕绊绊。幸好这个相亲对象,一路死命拽着,狠心拖着,历经千辛万…
  • 宠妻治愈记
    小说《宠妻治愈记》TXT下载
    徐阳:葛少,抽只烟吧!葛晓明:戒了。徐阳:葛少,今晚出去喝酒吧!葛晓明:免了。徐阳:你最近什么毛病?葛晓明:惧内。相亲相到了市长儿子,易珊无语望天,他究竟是有多闲!!!且看冰山高冷官二代宠妻治愈犟嘴、乖僻文艺女。
  • 甜宠之招来惹烦女友
    甜宠之招来惹烦女友
    “讨厌他有什么关系,先结婚,后离婚,要他一半家产!没有一半家产也要他每月给抚养费。其实你可以再狠点,把他败于你的石榴裙下,抢他饭碗,夺他ceo之位。”“你,是不是在作梦”总裁遇上白痴妹,“要知道倒追我的人没一千都有八百,你这个白痴妹,一天想接近我。”“既然有这缘份,看我怎样收拾你这毒舌!”…
  • 克星,转身之后遇见你
    龙影易珊《克星,转身之后遇见你》
    “讨厌他有什么关系,先结婚,后离婚,要他一半家产!没有一半家产也要他每月给抚养费。其实你可以再狠点,把他败于你的石榴裙下,抢他饭碗,夺他ceo之位。”“你,是不是在作梦”总裁遇上白痴妹。“要知道倒追我的人没一千都有八百,你这个白痴妹,一天想接近我。”“既然有这缘份,看我怎样收拾你这毒舌!”…
  • 极品克星:转身之后遇见你
    龙影易珊《极品克星:转身之后遇见你》
    “讨厌他有什么关系,先结婚,后离婚,要他一半家产!没有一半家产也要他每月给抚养费。其实你可以再狠点,把他败于你的石榴裙下,抢他饭碗,夺他CEO之位。”“你,是不是在作梦”总裁遇上白痴妹。“要知道倒追我的人没一千都有八百,你这个白痴妹,一天想接近我。”“既然有这缘份,看我怎样收拾你这毒舌!”…
  • 如火如荼
    如火如荼在线阅读
    易柯是傅家的养女,温柔善良,娇小可爱。傅斯年是傅家的养子,高冷不易接近,做事雷厉风行。傅斯年名声在外,人模人样,高冷自持,面对易柯时他却又宛如衣冠禽兽,虚伪放荡。然,年少初见时,他对她微微一笑,成了她心头的光,她觉得他是个好人。谁曾想,多年后,他对她百般逼迫,成了她心头的刺。“这一跳,我就…
  • 回不去的旅人
    快穿回不去的旅人
    筒子们,觉得咦,这文还有那么点意思的话,就勾勾手指,收了这文和余大七吧~通俗易懂语言狗血版:牧小木,从没想过在这样春风和煦的时光能遇到什么振奋人心的大事,用她老娘李芬兰的话就是得过且过的过完这组装的人生,这一辈子怎么滴也能功德圆满。08年牧小木的人生发生了两次大事,一是她死皮赖脸的混到了一…
  • 穿越之食色无双
    穿越之食sè无双txt下载完本
    作者:凌嘉第一集【1】序章在首都电视台的演播厅中,香气四溢。与以往艺人们的脂粉香气不同,这次的香气是勾人口水的烹饪香气!演播厅中刚刚现场直播了一场美食大赛,现在身着黑色西服,腰挺啤酒肚、头顶地中海的嘉宾正走上台,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者。他拆开红色的信封,数台摄像机对准了这个镜头,在场的观众和…
  • 穿越之食色有双
    莫子许策《穿越之食sè有双》
    穿越之食色有双【1】序章更新时间20088170:21:01字数:3299在首都电视台的演播厅中,香气四溢。与以往艺人们的脂粉香气不同,这次的香气是勾人口水的烹饪香气!演播厅中刚刚现场直播了一场美食大赛,现在身着黑色西服,腰挺啤酒肚、头顶地中海的嘉宾正走上台,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者。他拆开红…
  • 江岸晨烟
    江尘烟晨雨小说
    在江青瑶失恋打胎以为感觉不知道怎么生活下去时,上天跟她开了更大的玩笑。因为她推迟了回家过年的时间,他的爸爸被按上了强奸未遂反被杀的恶名,妈妈为了追随爸爸而自杀。对生命失去信心的她自杀被唐琪救下时已经失去爱的能力,失去哭和笑的能力。后来她遇见了有着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前妻的谭氏集团懂事长__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