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易键】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选下威斯特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长高
    一觉醒来李来穿越到了2008年,竟然获得了上古神器封神榜。原本从修真界和人界选出三百六十五位八部神进行册封的封神榜,到了他手里也变成了对NBA潜力球星的培养。罗斯?库里?考辛斯?哈登?科怀伦纳德?克莱汤普森?一位位NBA球星在他手里终将成神。...
  • 他从暖风来
    他从暖风来 小说
    三年前,‘建筑铁军’龙建集团成功中标国家援非重点工程索洛托AS63公路项目。集团第一位女性项目经理,业务能力超卓的高冷女王长安被派驻到索洛托共.和国工作。一晃三年过去,被当地人寄予厚望的‘和平之路’竣工前夕,索洛托却爆发大规模的政.治骚.乱,中国维.和步兵营协助联.合国维稳,长安到政.府交…
  • 他从暖风来
    他从暖风来
    起点VIP20190613完结 276总推荐 三年前,‘建筑铁军’龙建集团成功中标国家援非重点工程索洛托AS63公路项目。集团第一位女性项目经理,业务能力超卓的高冷女王长安被派驻到索洛托共.和国工作。一晃三年过去,被当地人寄予厚望的‘和平之路’竣工前夕,索洛托却爆发大规模的政.治骚.乱,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