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星术士】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图书馆 [精校]
    小说《未来图书馆 [精校]》TXT下载
    《未来图书馆》全集【精校版】 作者:志鸟村 天性纨绔,以优渥生活为目标。天生强力,以虐待贵族为己任。 在计算越强,战斗力越强的世界里,21世纪的知识已经足以傲视群雄。就是这样仍不够, 一枚能够联通外域世界的戒指,让理论物理博士程晋州得以获得整本整本的书籍。 第一卷 第一章新的世界 …
  • 未来图书馆
    未来图书馆txt全文下载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未来图书馆
    小说《未来图书馆》TXT下载
    《未来图书馆》完结 作者:志鸟村 有些理论,是超越世界的。 有些知识,是可以在不同的世界中宣扬的。 有些宝藏,是属于全体人类的。 刘青霜看着被围在人群中央的程晋州,忽然有些感动,忽然有些开心,不知不觉间,竟然笑出了声。 至于走在前面的聂公公,在找到一个好位置后,突然踌躇起来。他不知道,当…
  • 浩荡银河
    银河动荡小说
    未来世界,人类开启探索星河之路,一个来自平民区的小子,在历史舞台上崭露头角,留下一段传奇。本文轻松幽默欢迎入坑。QQ群39204651
  • 文明之刺客帝国
    男主女主是陈奕,伊尔,莫森的小说是什么
    陈奕穿越,获得可以吞噬其他系统的成长性系统!代号“文明”!吞噬大富商系统,可以跨时空做买卖!在异世界里成本低廉的钻石,倒卖去地球分分钟几百亿!这是我刚从地球采购来的意大利炮,小老弟来一发?吞噬神级武道系统,凌波微步易筋经,倚天屠龙孔雀翎,各种逆天武功武器统统到手!吞噬我的世界随身背包系统,…
  • 星印神话
    印度神话txt下载
    七重星界,神者为尊。最单纯的守护,最强大的灵魂。这是星术士与机械师的时代,在这里,元星等于力量,匠魂等与金钱,失去元星的风行者,是再也没落不过的墨枫。可祸福难料,明明什么都没有的墨枫,却掌握了整个星界最为强大的两股力量:星术师,依靠星辰之力掌控自然元素,而机械师,则是有极其复杂多变的机械箱…
  • 星元神传
    小说《星元神传》TXT下载
    在这个无限宇宙之中,充满着无限的神秘。而在这之中,诞生着一群拥有着以星魂为魔力、被称为星术士的人们,他们彼此在不同的星球之上建立国度,过着同盟或是独立的生活。星球的管理者被称为星长老,管理着星球的治安和谐,为星球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星球最强的战斗力被称之为星神,他们拥有着长老安排的比其他…
  • 三千神宇任逍遥
    逍遥战神免费阅读千千看书
    在主角生存的这个浩渺深邃的宇宙星空里,有一个近乎无所不能的神,他的称号便是——星神。而据说,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这一个星神,而是有三千个,所以他们被称为“三千星神”。而我们的主人公林逍宇就是为了这个称号而不懈的努力着,他能不能通过努力而成为三千星神之一呢?一切尽在“三千神宇任逍遥”,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