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星淇】的小说是什么?
  • 沧桑宇宙
    李小庚博雷《沧桑宇宙》
    宏大的宇宙,无穷的奥妙,想要知道最初的神秘,需要等到生命的尽头。李小庚和李小佳两个兄弟需要做的,是在一众兄弟和朋友的帮助下,完成最初的使命!
  • 万人迷beta只想c位出道
    万人迷团宠 位出道
    国庆庆典上,叶星淇被一道金光击中,陷入昏迷。再次醒来脑海里多了一个自称017的系统017:“您目前在娱乐位面蓝星,这次穿越消耗了大量储蓄能量,您只有收集一亿点爱慕值才能重回清河星系。”“”017:“娱乐位面娱乐为王,获得千万支持度成为顶流可随意挑选剧本角色,达成一亿爱慕值目标!由于目前支持…
  • 古剑天权
    古剑天权
    千杯不醉醉月光神魔请君与共赏何来千秋与岁月同饮天水在一方盘古开天辟地之时按天罡北斗铸就七把神剑,名曰:”天权,天枢,天璇,天玑,摇光,开阳,玉衡!”六界巨头各持一把,维持六界平衡,古剑天权由于煞气过重,被封于六界黑牢最底层。十七年前,魔君五煌不知为何,凭借一己之力,闯入六界黑牢,夺走古剑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