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星禹】的小说是什么?
  • 殿堂史诗
    殿堂史诗
    诸神之战的万年以后,少年星禹是预言中阿修罗王龙的传人,也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在明世世界的格奥大陆上展开了一段与魔王伊休达尔可歌可泣的史诗战争,不仅使自己逐渐成长为一个强者,还收获了一群心纯如少年的伙伴们,其中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和感动难忘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殿堂史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殿堂史诗
    星禹尤丽雅《殿堂史诗》
    一万年的时间太久人们已以开始淡忘万年以前的那场惊天动地的诸神之战黑暗再次来临的预言开始显现主人公少年刘星禹因命运的安排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明世此时此刻拯救人类的世界,抵御魔王的侵袭就落在了一群阳光的少年身上...
  • 幻灵迷雾
    心灵的迷雾在线阅读
    平静的幻灵海,迷雾笼罩,幻与梦的交响,冰与火的交融,情与爱的纠葛我负尽天下人,也决不愿负你,倾尽天下,只为红颜一笑,烽火戏诸侯冰花凋零,花瓣随风飘扬,抓不住,那逝去的温柔;火中的诀别之舞,一舞倾城,只留下独自神伤璀璨的星光下,如梦似幻,属于我的,征伐天下!属于我的,荡气回肠!属于我的,世界…
  • TFBOYS之奇缘之恋
    奇之恋
    命中注定的缘分,TFBOYS和闪亮的她们,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cp:郡主cp(王俊凯宋祖儿)依缘cp(王源蒋依依)冷气cp(易烊千玺张雪迎)......
  • 变强,从癌细胞无限分裂开始
    小说《变强,从癌细胞无限分裂开始》TXT下载
    地球上氧气居然是毒气,是它导致人老死?而癌细胞,却是人族最古老传承开启的密匙。宇宙之中,最无敌的种族——鸿蒙人族,被其他至尊种族所忌惮,因为他们有无限强化的肉体,所以他们联手覆灭了,鸿蒙人族所有的高手。而剩下的弱小族人,被放逐在绝灵星球的地球,让他们研究鸿蒙人族,无限强化肉体的秘密。族人们…
  • 武道长卷
    武道长卷1001武道长卷
    灵气复苏,天地大变,诸天降临。超凡生命入侵,古老神灵降临,掀开了尘封两亿五千万年的漫长古史。“我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我的名字,也会列入史诗,灿若星辰。”为了那道曙光,挺身而出!为了那些英灵,浴血奋战!为了人族的未来,向死而生!高高在上的诸神啊,听到了吗?这血与火交融的不朽乐章!【虚拟平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