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春初】的小说是什么?
  • 电竞大佬的恋爱手册
    明夏墨春初《电竞大佬的恋爱手册》
    时春初这一辈子就粉了一个人;粉着粉着这位大佬就成了自己的老公。——女主版简介——没谈恋爱前时春初:墨鱼大旗永远不倒!有我墨鱼女孩的一天,墨鱼超话就能永远不败!墨鱼万岁!在谈恋爱时:时春初:今天《鱼.妻》更新了,嗷嗷嗷大家快去看!结婚后:时春初:高举时墨大旗!时墨cp万岁!有我在的一天时墨c…
  • 妃子守则[榜推]
    小说《妃子守则[榜推]》TXT下载
    《妃子守则》作者:娘城起点榜推VIP20140630完结+番外总点击:49048总推荐:827201402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贵绯色觉着自己一直是个善良的主,见到乞丐都会心软的人,没有想到摔一跤也能摔死。作为一个和他国王爷和亲,并且丧失双亲的将军小姐。绯色语噻中,然而得知回家的办法就…
  • 妃子守则 番外完结
    妃子守则 番外完结
    《妃子守则》作者:娘城 起点榜推VIP20140630完结+番外 总点击:49048总推荐:827 201402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贵绯色觉着自己一直是个善良的主,见到乞丐都会心软的人,没有想到摔一跤也能摔死。 作为一个和他国王爷和亲,并且丧失双亲的将军小姐。绯色语噻中,然而…
  • 妃子守则
    推荐好友唯美仙侠佳作《绝尘落雁》书号:3151646作者:彩梅春闹简介:她动时女汉子,静时温柔淑女,
    《妃子守则》故事提要——贵绯色觉着自己一直是个善良的主,见到乞丐都会心软的人,没有想到摔一跤也能摔死。妃子守则一:王爷可以左拥右抱,王妃不能爬墙二:离皇上远点三:必须离皇上远点有见过这么悲催的穿越女吗?这还不算,皇帝也跑来搀和一脚。皇帝:做我的爱妃吧!贵绯色:奴家有主了,皇上请自重终于有一…
  • 暖春
    小说《暖春》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薛府,阿久还是那个最低等的小丫鬟。丫鬟们的勾心斗角,薛府里的尔虞我诈,都不能动摇她的坚定心志。做甜点,制药膳,酿药酒,步履艰辛。她一步步稳稳地走着,努力前行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谋求那一份岁月静好,春色暖香。
  • 死亡回信
    木原千叶典《死亡回信》
    十年前,一个转校生收到一封奇怪的来信,没有名称没有地址,仅此以怪异的"那三个字"署名,让收到信件的人务必回信,否则的话"厄运将至",但这明明只是个恶作剧,谁都没有想到,可怕的事情却真的发生了,阴森的死亡由此打开篇章...十年后,"我"来到这所学校就读,在班级的莫名规定下给不知道是"谁"写着…
  • 封尘觉醒
    小说《封尘觉醒》TXT下载
    叶落日根,她被冰封数千年,是她自愿,因为她悔恨,数千年的今天科学家对着冰棺无法下手,确一个偶然,当她发现所有的一切只不过是游戏,一切都注定了......
  • 时光与黑猫的契约
    猫与人契约
    我是璇,一名普通的初中生;他是夜玄,一只黑猫。有一天,夜玄忽然变成和我差不多大的男生,说自己是时空精灵,可以带我穿越时空。那么,我们来缔结——《时光与黑猫的契约》
  • 金色丝
    四月金sè丝
    [言情]情色言情[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