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春翠】的小说是什么?
  • 康熙的废妃翻身记
    姜梓萱康熙《康熙的废妃翻身记》
    姜梓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康熙年间,还变成了冷宫的废妃。更离谱的是,她还是鳌拜的女儿。至于皇上,更是处心积虑的想找理由杀她。姜梓萱无奈表示,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在冷宫做个教书匠,教同事们写写字,教皇子公主们学学文化,顺便和纳兰公子聊聊天。康熙表示,想舒服?你永远别想逃出我的手心。新文开更…
  • 怎么老是你
    小说《怎么老是你》TXT百度云
    【第一世】夏和易贵为皇后,一直规行矩步、不妒不骄。直到为皇帝挡下了刺客的剑,一朝殒命。原因无他,他虽不是一个好夫君,却是一个实打实的好皇帝。也顺便结束了她这一生无爱的悲哀姻缘。【第二世】重生后的夏和易决定要为自己而活,此生定要远离皇帝,赶在下诏封后前和荣康公世子定了亲。成亲当夜,从未谋面的…
  • 腹黑王爷的极品娇妻
    腹黑王爷的极品娇妻 小说
    王妃?王菲?是在叫她吗?看个病被人推下楼,误打误撞穿越成了王妃,被便宜老公欺负就算了,还被一群下人欺负?老天是在玩儿她呢?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清穿之十四爷的小福晋
    穿越为十四福晋的小说
    艾琳本来是穿越过来的一个学生,无忧无虑,每天也就是看看病,做做研究。谁蹭想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后,她的母亲却摇身一变成为康熙的宠妃,并总是安排她与四爷和十四爷见面。但艾琳表示,做谁的福晋,我自己看着办。反派步步紧逼,我还有大事要干。1.本文全稿已经完结。2.每天9点24点不定时更新。3.一般…
  • 妖娆皇妃:腹黑帝王太倾城
    小说《妖娆皇妃:腹黑帝王太倾城》TXT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女高中生被甩之后跳下大楼,原本想着离开这个地方,谁知睁开眼却看到一张鬼魅的俊脸,大叫着一巴掌甩过去,某男一脸的暗沉。她入了他的心,搅得翻天地覆,却在最后骄傲的离去。当他重新抓住她,养肥她,护着她,宠他入肺,入心,入骨,等她除了他一无所有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