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晋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听书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作者:慕阑江山如画,红颜多j,谁将化为掌上的绕指柔洛澜,现代的三无剩女,机s事而穿越时空别人穿越到古代,皆如珠如宝受到万千疼爱奈何她却是宰相府中,最不受宠,最遭冷落的五小姐为改变被赐婚给花心大萝卜的悲惨命运小女子运筹帷幄,步步为营,为摆荒唐的婚姻而周旋着她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
  •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
    《穿越之谁是绕指柔》完结 作者:慕阑 作者有话要说:原本我承诺不会让倾城死去,预想的结局是他耗尽了全部内功真气之后,会一夕之间老去,成为垂垂老者。并且以一个老奴的身份留在洛澜的身边。 可是写到最后,我突然觉得或许死亡才是他最好的结局。 让他苍老的看着女主的幸福,这样太残忍了。 好吧,如果…
  • 穿越之玻璃驸马
    穿越之玻璃驸马
    《穿越之玻璃驸马》作者:三点二十 啊,穿越就够悲催了,怎么还有更悲催的呢! 看我一个小小的研究生,怎么靠玻璃,混迹天、朝,过上幸福的小生活! 内容标签:生子欢喜冤家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王思佑|童尔岚┃配角:一种炮灰┃其它: 正文第1章前言 本人,王思佑,一名a大研…
  • 穿越之玻璃驸马
    穿越玻璃驸马百书楼
    啊,穿越就够悲催了,怎么还有更悲催的呢!看我一个小小的研究生,怎么靠玻璃,混迹天、朝,过上性福的小生活!本文于2015年2月4日入v,入望各位留评,留票,留收藏。群号:433571485,验证问题,本君笔名。希望盗文者,手下留情。本文从第三十五章到第四十三章乃倒官们请谨慎购买。
  • 重生之异世纨绔
    异世之纨绔人生txt下载
    意外重生的洛阳成为了一个武学世家的纨绔少爷原本他以为,有一个权倾朝野武力盖世的老爹,有一个貌美如花富甲天下的老娘,有一个天赋绝伦技压群雄的大哥,有一个乖巧可爱还能暖床的小侍女,还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之后,他能好好地过上纨绔的生活。可是没想到问题来了
  • 非君不嫁:噬爱
    非君不嫁:噬爱
    《非君不嫁:噬爱》腾讯VIP 作者:丑小鸭 《噬爱》终于完结了,我知道,小鸭我写的纠结,同志们看的也纠结。 而且,有些读者不太理解欧阳珊这人物的性格,有点自私到不可理喻的地步。(这一步确实是我处理不当。) 我之所以想这样写,只是想从另一方面表达一份感情,因为她的自私,才会有后来尹晋…
  • 御医皇后
    御医皇后
    御医皇后 作者:林笛儿 简介 一个无趣的产科医生,穿越到这诗华绝代的东阳干嘛呢? 莫名其妙成了大户千金;莫名其妙有了位才惊东阳的未婚夫; 莫名其妙有一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日日盘算整她的什么把戏; 莫名其妙为了本医书成了宫中一名医官!莫名其妙她竟然成了那九五之尊的情敌! 御花园啊!不入…
  • 陪小祖宗燃炸了娱乐圈
    娱乐圈祖宗
    许暖阳前世逃婚跟家里闹翻去闯娱乐圈,在颁奖典礼上遭到捧杀,就在即将拿下最佳新人奖的时候,突生变故,冤死当场。一朝重生。开启全自动虐渣模式,前世种种,如数奉还冷愠寒是冷家的小少爷,许暖阳的逃婚对象。因为许暖阳的逃婚,冷愠寒决定亲自动手逮(哄)回去。开启护妻小技能:改媳妇剧本,守护小媳妇甚至不…
  • 离恨歌:王爷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姬重墨,黄绮贞,司马清筠的小说是什么
    姬重墨,弘翊王朝的七皇女,一代天骄,绝世独立。权势地位在她眼中如过眼云烟,她只想去寻觅“回家”的线索,希望能够回到属于自己的时代。只是,当那一抹坚韧倔强的身影烙印在她心底时,她开始依赖那份来自灵魂深处的温暖,被他的一言一行牵绊着目光。情到深处,已超越生命。为了他,她宁愿亲手毁掉“回家”的钥…
  • 穿越之妖女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晋轩,洛震,楚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撕心裂肺的恨让她穿越,遇到很多对她好的人,可是她不敢爱了。??你是本王的女人,不和本王回家,你想和谁回家?他一袭墨色金丝长袍,邪魅低沉且好听的声音,彰显着他的霸道。??她一袭金丝白裙,好看的眼眸里充满着温柔与满足,我被世人看着是妖,被你看着是救世主,不过这样也不可能爱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