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希】的小说是什么?
  • 极度宠溺:早安,首席大人
    极度宠溺:早安,首席大人
    为了还债,她被迫做了一名身份卑贱的女佣,却不想,眼前的主人竟是那个高冷禁欲的国民首席?!一场意外,她肚子内多了一个种子!三年后,种子成长,孩子被夺,她该如何应对?!他跟女人话不过三,但是对于她而言,却意外的话多!某女眯眼:“老公,你爱我吗?”某男眯眸:“爱,每晚都爱!”某女脸黑:“我说爱,…
  • 靳家有妻初养成 完结+番外
    靳家有妻初养成 完结+番外
    红袖添香VIP20180803完结 9525总收藏|56.13万总点击 靳昊轩,34岁,靳家的三公子,商业王国的佼佼者。 柳晓希,22岁,著名经济学家柳晋鹏的孙女,B大学生。 靳昊轩等她年满22岁,足足等了14年。 所有的人都知道靳三少疼老婆疼到骨髓,人人都羡慕这个叫柳晓希的女孩子。 然而…
  • 靳家有妻初养成
    勒家有妻初养成txt下载
    简介:靳昊轩,34岁,靳家的三公子,商业王国的佼佼者。柳晓希,22岁,著名经济学家柳晋鹏的孙女,B大学生。靳昊轩等她年满22岁,足足等了14年,终于把她娶回了家。所有的人都知道靳三少疼老婆疼到骨髓,人人都羡慕这个叫柳晓希的女孩子。“老板,夫人打算到小公司应聘,怎么办?”“开一家公司,让她应…
  • 鬼界风流灵能者
    鬼界风流灵能者
    《鬼界风流灵能者》完结 作者:爱恋你的承诺 楔子 在A市郊区有一段已经废弃了很久的地铁,那段地铁是A市15路地铁的最后一站,这里靠近郊区,在以前正常通车的时候也只是承载一些这个地铁站对面一所学校的学生,后来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废弃不用了,有人说是因为乘坐的人不多,也有人说是因为那里曾经…
  • 鬼界风流灵能者
    鬼界风流灵能者
    《鬼界风流灵能者》全集
  • 跃舞人生II
    跃舞人生一晋江
    少年成名,荣耀满身,却始终带着打不开的心结半路出家,艰辛困苦,终不辜心愿梦想成真。十五岁的钟彦承终于拜在少年成名的萧泽门下,是哥哥的情人又是不折不扣的舞痴,少年师徒用生命舞动青春。生命中最重要的他终于出现,携手共舞的二人又将有怎样的欣喜坎坷和哭哭笑笑?
  • 续写
    黄金星球的阅读续写
    追球《续写》(曼曼超可爱)
  • 追球之第二部
  • 带着购物中心到六零
    带着娘苍到六零
    末世双系异能者叶晓希带着购物中心重生到六零日常。本篇女主不圣母,小黑暗,介意的亲们绕行。还有作者个人不喜欢极品太多成天闹事的,所以本文日常为主、虐渣为辅,轻松诙谐,有情有义!作者有话说:写这部小说纯粹是个人兴趣,有些历史、数据有些出入或虚构仅为作品需要,考据党请绕行。还有,作者玻璃心,一个…
  • 恶魔总裁的掌上娇妻
    “爸,爸!你别抛弃我,求你了别抛下我一个人!”诺大的病房之内,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床上披着的白布更显
    十年之前,时薄两家二人定下婚约,五年过后薄家低迷时家违背承诺辞退婚事。如今十年已过,时家破败、父亲去世、后母奚落、男友背叛还有巨额欠款压得时晓希险些崩溃。他说:十年之约已到,我娶你可好。她点头同意,原本以为忘掉曾经过幸福的生活,可却又踏入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