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昭】的小说是什么?
  • 兼职小道士
    兼职小娇妻
    脑洞大开之作,经过中国脑洞研究协会验证。我是一个不务正业的道士,但是,总是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送上门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寸心苍穹(性转倚天屠龙)
    赵敏晓昭《寸心苍穹(xìng转倚天屠龙)》
    如果赵敏是冷静腹黑小王爷,周芷若是狠辣冤家,小昭是智勇间谍,蛛儿是多面奶狗,女版张无忌该执谁之手?小孩子才做选择,穿越到张无忌身上的女主全部都要。咸鱼女主+爹系男主卷四小剧场1、张无忌和赵敏成亲的第三拜声音响起时,周子若冲到人前,大喊:“不许拜!”众人傻眼。无忌:你手上没有谢逊的金毛,我才…
  • 盼归来
    盼君归来全文免费阅读
    “我可以实现你的心愿,助你还魂,回到你妻子身边”战死沙场当是英雄的宿命,但魂归离恨天的刹那,他发现自己心中竟有憾恨,那放不下的前尘记忆历历在目──青年将军岳胜磊武功高强、叱吒风云,但回到府里仍像个孩儿一般,成天和表妹甄晓昭打闹,众所周知他心中只有她一人,青梅竹马的情谊牵成夫妻情缘,从她不识…
  • 无我梦中
    仁新紫晴《无我梦中》
    现代思想十分成熟的少年,用自己的眼光见解这个世界,人生历程上的第一站,选择了“从难到易”的人生模式,自然要先经历无数痛苦,真真切切,刻在心里
  • 幸之所幸
    苏岚宝儿《幸之所幸》
    世人皆知琉璃国烟阳城有四大家,以步为首,其二为萧,三为苏,四为宁所闻名。殊不知在一隐秘处有一谷,名为巫栖谷,传闻此谷医术了得,却不出世,守着......
  • 爱情是个麻烦的东西
    爱情是个麻烦的东西
    《爱情是个麻烦的东西》完结 作者:桃桃 何晓枫拉着被脱掉的衣服那样子,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阻挡薛伦,还是在帮薛伦。 「谁管什么骰子,我现在欲火焚身吶,亲爱的」跪在沙发上吻着何晓枫胸前蓓蕾的薛伦,看起来就是一副不吃到誓不甘休的模样。 「嗯」 晓昭,真是多谢妳寄来的漫画,给两位帅哥助兴不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