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洛】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来袭:爹地来了,妈咪快跑
    爹地来袭妈咪米快跑
    看着床头柜上的一张红毛爷爷和那一行潇洒的笔迹,却毫无一人的房间,易景宸黑沉着脸:“女人,别让我抓到你!”六年后,她被他抵在墙上“女人,上了我的床,偷了我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冷语嫣挑眉,无比淡定的说“先生,凡事都要讲究证据,可别诬赖人。”易景宸提起某只想要逃走的包子,挑起一抹邪笑“诬赖…
  • 穿越之封神体验系统
    叶晓洛是一个婚庆公司策划部的总监,平常雷厉风行。但工作之外是个喜欢看电视剧的宅女,下班和周末是她最开
    正文完结,姜子牙番外已完结,杨戬番外已完结一个坑爹的虚拟游戏和一个坑爹的游戏策划师带来一段坑爹的穿越之旅。(本同人纯属虚构,可能也算封神英雄......
  • 那个将军不太直
    那个将军不太直
    [古装迷情]《那个将军不太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子夜(书耽VIP) 书耽vip20210123完结 五年前少门主穿着女装在这个小村庄生活,一直平平无奇,直到某天夜里捡了个小将军 小将军人傻听话,最听他的话,只是小将军好像对他有了其他小心思。 女装少门主:巧了,我对你也有不一…
  • 沉沦,帝王的怀抱
    小说《沉沦,帝王的怀抱》TXT下载
    她,本是一个平凡女子,一朝穿越为官宦世家的小姐,不得不入宫为后。但也只愿平淡过一生,处处小心,却依然躲不过宫廷之斗。经历了九死一生,再次睁眼,敢将毒手伸向她腹中胎儿,她便不会再继续容忍,她不争不抢,不代表她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她会让那些伤她害她之人都付出代价!他,一代君王,深谋远虑,却因她…
  • 妖冶紫瞳:三胞胎的亲亲爹
    妖冶紫瞳三胞胎的亲亲爹免费阅读
    亲人的背叛和伤害,自己的表哥对她却存着男女之间的情意,以及她的未婚夫却爱上别人,宁愿不要她的温柔,也要投进别人的温柔乡。她伤心绝望之际,茫然无知自己改何去何从。是不是该了绝生命,追随天堂的爸爸妈妈呢?然而,上天却在那刻给她开了个小窗,给了她三个孩子,让她有继续活下去的信心。孩子父亲的出现,…
  • 京剧猫之后悔第二季
    京剧猫第二章第2
    京剧猫之后悔第二季(檠殷)
  • 穿越太子妃之凤凰于飞
    男主女主是上官,南宫若,小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夜阑大陆,四国并列,齐韩燕姜各占一方。莫城的实力悄然屹立,莫城城主君莫城成了中央帝王。一场选妃宴会,南宫若离被太子选中,一朝平步青云当上了太子妃。婚宴当晚,太子出征。出征三月家书不断。她无法拒绝他的深情。凯旋归来庆功宴上,他许她一世盛宠。一纸战帖大战在即。群臣无策。只因来犯的是胡…
  • 重生一嫁再嫁
    思悦孙梓曦《重生一嫁再嫁》
    现代女生禾晓洛失恋后魂穿异时空,附身出嫁女王思悦。拜堂之时,未来夫君孙天盛被召出征,成亲未遂。客居孙府,府上各夫人性格各异,她会遭受怎样的刁难,又会如何化解孙天盛之子孙梓曦英俊帅气,是大启国君的外甥,秘密掌握着江湖最大帮派暗觞是皇位继承人的热门人选。与思悦相处之后,两人暗生情愫。她即将成为…
  • 模特鲜妻:总裁大人宠上瘾
    祁光钰景逸然《模特鲜妻:总裁大人宠上瘾》
    从小就梦想做个演员的南晴谣,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因为揭发某老板欲包养她而遭到封杀,只能去做广告模特和替身。后其父因为欠高利贷的钱,为了还债便偷了男主家的名犬。最后事情败露,他就把自己的女儿卖了抵债祁光钰和南晴谣便有了交集
  • 校花的贴身暗卫
    校花的贴身暗卫txt下载
    神秘组织现身国内,国家重点扶持的能源企业有遭人渗透的可能性,企业领导人的独生女洛晓洛多次被绑架。黑暗特种兵派出了有八年特种兵龄的张浪来到一座叫做海都的临海城市,以体育老师的身份卧底在洛晓洛身边,并且为其提供保护。张浪在来到海都市之后,却意外介入了海都四大家族的明争暗斗之中。青春活泼的学生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