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翠】的小说是什么?
  • 官心计(怒海)
    小说《官心计(怒海)》TXT下载
    作者:怒海沧田★总有一天,老子要坐在主席台的正中间!★曾经的逍遥帮老大,如今的官道牛人,华丽转身后,心计用遍搏官场!猪角的信条是:当官就要耍猾耍流氓、装B、无耻、恐吓、骗艳、暧昧、借刀杀人、道貌岸然、行贿受贿、笑里藏刀、浑水摸鱼、装神弄鬼、扮猪吃虎、广收小弟、沽名钓誉、无毒不丈夫、官商勾结…
  • 官心计
    官心计 有声小说
    ★总有一天,老子要坐在主席台的正中间!★曾经的逍遥帮老大,如今的官道牛人,华丽转身后,心计用遍搏官场!猪角的信条是:当官就要耍猾耍流氓、装B、无耻、恐吓、骗艳、暧昧、借刀杀人、道貌岸然、行贿受贿、笑里藏刀、浑水摸鱼、装神弄鬼、扮猪吃虎、广收小弟、沽名钓誉、无毒不丈夫、官商勾结,一切尽在《官…
  • 官心计
    官心计
    《官心计》全集 作者:怒海沧田 ★总有一天,老子要坐在主席台的正中间! ★曾经的逍遥帮老大,如今的官道牛人,华丽转身后,心计用遍搏官场!猪角的信条是:当官就要耍猾耍流氓、 装B、无耻、恐吓、骗艳、暧昧、借刀杀人、道貌岸然、行贿受贿、笑里藏刀、浑水摸鱼、装神弄鬼、扮猪吃虎 、广收小弟、…
  • 重回八零发家忙
    重回八零发家忙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724完结 父宠母爱,家境优越,大学生石晓翡在顺境中得意洋洋。没成想一朝醉生梦死,却重生回到了一九八三年。原主胆小懦弱不惹事,可还是被害。石晓翡可不是小怂包,斗极品怼奇葩,且看她如何将一手烂牌打到王炸。可是,聪明如斯,为毛总是落入某人的套路之中?是防不胜防,还是…
  •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作者:梅花三弄(言情小說vip2014.03.20正文完結)
    萧风沈伯陶《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作者:梅花三弄(言情小說vip2014.03.20正文完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作者:梅花三弄阅…
  •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小说《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TXT下载
    梅花新文《重生,五毒狂后》已开,请戳↑其它作品!大婚之日,她扯下大红绡纱盖头:“我沈倾城,没兴趣做小三!”男人抛出诱饵:“胜者为王,败者暖,女人,你可敢跟本王打这个赌?”女人不甘示弱:“谁怕谁?不过,咱们来赌点新奇的——验尸如何?”小样儿,吓不死你!“哦,王妃竟然有如此特殊的癖好,本王自当…
  •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书名:天价逃妃,法医倾人城 作者:梅花三弄 阅读:2,163,291|推荐:2,883 简介: 大婚之日,她扯下大红绡纱盖头:“我沈倾城,没兴趣做小三!” 男人抛出诱饵:“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女人,你可敢跟本王打这个赌?” 女人不甘示弱:“谁怕谁?不过,咱们来赌点新奇的——验尸如何?…
  • 三十而起,三十而落
    落十三
    古晨,一个十八线小县城长大的男人,从小因为自己的身世之谜,在周围人的指指点点中倔强成长。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性格,从小学霸,一路考进重点大学,走上社会,从基本的一线销售做起,到创办自己的贸易公司。经历过挫折,也经历过辉煌,游走在各色美女同事、客户之间,一段段的感情纠葛,促使古晨一步步成长..…
  • 勇闯诡乐园
    林凯梦娜《勇闯诡乐园》
    故事讲述的是4个少年去一处旧校区试胆,却无意中卷入一场阴谋,其中一名少年被带走,剩下3名少年为救出他而踏入真正的游戏,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正式开始。
  • 御夫有道
    御夫有道全本免费阅读
    ()()天下至尊,江山美男应有仅有,生活算惬意十足了吧!不尽然。生活无趣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女主叫苦连天,最终计上心来,生点孩子出来玩玩!嘿嘿看奚宁逍遥女尊界,姐玩的就是虐!不虐不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