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萌】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少校:男人,别太野蛮
    误惹少校:男人,别太野蛮
    [误惹少校:男人,别太野蛮/作者:小野鸭]她是警署里的小警察,他是专情而野蛮的少校,却因为一个吻走进婚姻的礼堂。婚后第二天父母惨遭杀害,她的身份被掀开,接二连三的事情让她逼不得已的选择离婚!五年后,当他再次出现,看见她独自带着两个小孩,他决定将她绑回他的身边,当她放下心中一切枷锁愿意和他复…
  • 岚烟珠宝阁
    小说《岚烟珠宝阁》TXT下载
    岚烟珠宝阁,藏有世间所有奇珍异宝只需一滴血,你便能拥有它,鸳鸯镯、玉扳指、珍珠项链、八宝璎珞、金步摇你想要哪件宝物呢?
  • 萌萌女汉子
    大萌萌萌子
    当英俊潇洒的冷面BOSS说: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了你。她去谈个合同,结果却发现对方是当年不告而别的好友,他说:萌萌,做我女朋友吧。一次宴会上,她遇见了伤的她痛彻心扉的初恋,他站在她面前,跟她说:我是因为你才回来的。——当三个同样优秀,出众男人都说喜欢她时,她说,我只想找个人,一世一…
  • 神秘老公宠上天
    神秘老公宠上天小说免费
    关于团宠大佬换马啦:听说华世家族有个私生女,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脑子有坑,满脑子都是帅哥。人家都言地沟里的老鼠就该有老鼠的样子,乖乖在阴暗的角落挣扎腐朽。可华晓萌却一路拉轰带闪电,马甲狂换,今天是全球顶尖IT女王,明天是时尚领域设计大咖,最后一不小心成为了各界大佬心尖宠,人生,就是…
  • 快穿之为什么又是清水文
    快穿文是什么
    非典型快穿,每一个世界都有神奇的体验。我们的口号是:就要飘的不一样!围观多年卡丁车,如何一夜成精!南希:我只是纯洁的收集能量。清澈见底。阅读指南:女主身为小清新女主界的泥石流。幸运值E,眼里无差别,满嘴跑火车。女主温馨提示:卡丁车飚起来380迈,晕车勿上!可能在小世界里有感情发展,但是穿越…
  • 凶兽联萌:兽夫傲娇怎么办 完结+番外
    凶shòu联萌:shòu夫傲娇怎么办 完结+番外
    书名:凶兽联萌:兽夫傲娇怎么办 作者:猫d冒险 身为一个炮灰小反派,庄晓萌将目光放在了她的大反派“亲儿砸”司邪身上。要想活的久,抱住粗大腿就不撒手! 司邪嫌弃甩腿:“你就算是抱住我两条腿,我也不会管你这雌兽的!” 庄晓萌弱弱问:“那抱三条呢?” 司邪脸上一红:“你倒是抱啊!” 庄晓萌蒙…
  • 缘起缘落何时圆
    缘起缘落何时圆
    妻子红颜薄命,他鳏居十年。女儿终于去国外上大学了,他开始了寻找妻子亡魂的探险当初以为是骗子的美女馨雅非要与他这个鳏夫双栖双宿;没有肌肤之亲,大龄剩女雯雯却莫名地生下了他的孩子;好像这还不够乱,桂梅也好像疯疯癫癫的......心理医生说他们都不太正常,孟婆说医生瞎说八道。
  • 缘起缘落缘自我
    馨雅雯雯《缘起缘落缘自我》
    妻子嫁给我的时候,我一无所有;我们什么都有了的时候,妻子却香消玉殒。鳏居十年里,却一直没能等到妻子托梦给我报个平安,正是“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女儿终于去国外上大学了,我开始了寻找妻子亡魂的探险当初以为是骗子的美女馨雅非要与我这个鳏夫双栖双宿;没有肌肤之亲,大龄剩女雯雯却莫名地…
  • 独家秘宠:总裁的甜心小娇妻程晓萌陆千辰
    程晓萌程晓《独家秘宠:总裁的甜心小娇妻程晓萌陆千辰》
    女人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神奇的一种事物,几分钟之前还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很快便打成了一团,陈妍希甚至贴心的帮程晓萌盛了一碗鸡汤,看着她一口一口喝下去,陈妍希脸上的皱纹开心的蹙在了一起。
  • 变身吃货少女啦
    吃货少女
    居然有人说我是坏女人?你们摸摸自己的良心,看看会不会痛!出自坏女人宣妃儿自传开卷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