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辰】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晓辰
    末世晓辰
    黑暗风,虐主风,更新展示稳定的风格,请谨慎选择
  • 被抓走后我成了龙族和精灵的少主
    晓辰雪影《被抓走后我成了龙族和精灵的少主》
    “喂,你想拥有强大的力量吗?”“不想。”“那你想要至高无上的权利吗?”“也不想。”“嗯,确认完毕,你现在就是我们龙族和精灵族的一员了!”“喂!我根本什么都没有答应啊!”
  • 穿越灵笼,黑光病毒
    小说《穿越灵笼,黑光病毒》TXT百度云
    落晓辰本是在一处普通公司的上班族,却因为一场末世让他穿越到了灵笼的世界。本来他就在原来的世界过得好好的,但却突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属实有点太扯了。这里有许多强大的怪物,还有未知谜团的玛娜生态。但就在他为难的时候,虐杀原形系统出来了。他该如何在这个乱世之中活下来。
  • 钢琴王妃
    歌之王子殿下 黑钢琴 小说
    她是21世纪乐器制造世家的小公主,却在18岁生日时被奇异的震动吸进了异时空,成了夏月王朝宰相的小女儿。他们是夏月的“光明磊落”四王子,却因为她的到来而改变了原本的人生;他是昊月王朝的腹黑皇帝,却被她给迷得渐渐失了心智;他是苍月的邪魅君主,在她身边却邪不起来;他是冥月拥有异能的王,却算不出关…
  • 月光曲
    月光曲
    《月光曲》全本 作者:爱上倾城之恋 她走下舞台,来到伊在雄夫妇面前,她的泪滑落:“爸爸,美真阿姨,谢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那些话可以让你们很高兴,这么多年来,是爸爸和您一直在无私的爱着我,我知道有时候我很任性,也很胡闹,对不起,是你们不断的在包容我,真的谢谢!爸爸,阿姨,我爱你们…
  • 冷面邪君的囚妃
    邪皇的囚妃免费阅读
    要他爱上她,他说“除非山崩地裂”要她爱上他,她说“除非她死了的心又活过来”相比第一种可能,女主花夙离的说法还是可以实现的。在种种温柔,算计,折磨之后..山没有崩塌,他爱上了她。心义无反顾的涅槃她也爱上了他..在这纠结的爱情路上重重险隘,看谁能笑到最后?
  • 公主的专属王子
    小说《公主的专属王子》TXT百度云
    永待花开公主的专属王子的简介:(免费全文)据说,他是一个耀眼到星辰都黯淡的王据说,他是一个妖孽到人神共愤的魔据说,他是一个拥有无上权力的神无意中,他们的心早已丢失在一个如芭比的萝莉女孩手中,他,是她的未婚夫,她不知。他,为她早已将所谓的防线降到最低,她不知。他,为她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她不…
  • “真爱”走远点儿
    真相远点走
    遭遇背叛,沐晓星的选择是踹掉渣男乔书语。姐控的沐晓辰,对渣男进行暴击伤害;深藏暗恋的江影深不但对渣男伤害升级,更是打定心思把沐晓星放在安全地带圈养。至于选择了“真爱”的乔书语,下场如何真不怪别人。
  • 一吻成婚,总裁要定你
    林星皓周曼青《一吻成婚,总裁要定你》
    苏新月被英俊霸道的总裁一吻不说,还被他拉着闪电领证,闪电结婚。为了给弟弟治病,送他出国留学,她忍!可是,这霸道男人竟然说这一纸婚约要足足维持两年?她苏新月是谁?绝不能认这个栽,所以她一定要解除婚约!然而当婚约解除之后,她和他之间剪不断理还乱。总而言之,他霸道就是拿定她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
    龙晓辰徐筱佳《元素之子之天命之路》
    千年前,天降血雨,封印的恶魔也即将出世。大陆即将面临灭世的灾难,正在这时十道耀眼的光芒闪耀天地,天命之人与恶魔大战十天十夜,最终天命之人们用自己的一切重铸歃血封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