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韵】的小说是什么?
  •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5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5
    【我认识的100个女孩】【全】【作者:不详】
  • 王道枭雄
    王道枭雄王储君
    王储君身为王家小太子,从小接受各种教育,成为玩转天下的大枭雄,称霸上海黑道后,跟太子黄浦江一战后,受伤败北,从此皇朝没落家族也遭受到打击,就在家族即将没落时,隐世三年的他再次归来,夺爱之恨,家族耻辱统统解决,机缘下成为古武者,再次征战全世界黑道。武者等级:后天之境,先天之境,大成之境,武破…
  • 我爱上三胞胎美女
    三胞胎小说两儿一女
    站在一旁伺候的是从北京一直跟着梅鹃的刘阳。(ianuaang.cc)刘阳是个四川女孩,在北京时因为王枚的秘书李芳给梅鹃、幽兰和紫香留下深刻印像,所以三人分别找了一个自己的助理,她们的助理不像李芳还负责一些王枚的商务上的安排,而是完全的生活助理。在北京时,有三姐妹,我无暇顾及其他,她们也不许…
  • 彩虹的微笑
    晓韵佑德《彩虹的微笑》
    他们的爱情,隔着半个世纪...他们的爱情,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 穿越王者学院
  • 无处可安心
    无处可安心
    原本,他以为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承诺,等到失去,才恍然,原来,有些人的一辈子是那么短暂。原本,她以为他对自己的爱是那么浅薄,轻轻就能抹去。等到不得不离开,才明白,原来,有些人的深沉是那么伤感。简而言之,这是个关于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故事。
  • 我有封神榜
    有什么封神榜好看的小说
    穿越修练界,却没有修练的资质。本想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谁知偏偏陷入惊天危机之中。关键时刻,封神榜觉醒,让陆鸣宇有了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我封你为黄巾力士,力大无穷防御无双,把欺负你的人全部干翻!我封你为青灵山山神,此山的灵气全有你掌握,看宗门还敢看清你吗!我封你为锻造之神,帮我打造诛仙剑,…
  • 少梦
    少梦
    一群少年,鲜衣怒马,我欲乘风,则万里无云,少年有梦,当踏梦而行,世间的黑暗,人心的险恶,恐怖的杀戮,最后,只是那群少年引出了光明,少年当歌,......
  • 【欲望公寓~禁忌的秘密花园】 暴龙哥吉拉
    【欲望公寓~禁忌的秘密花园】 暴龙哥吉拉
    【欲望公寓~禁忌的秘密花园】【111】【作者:暴龙哥吉拉】
  • 惊蜕
    惊蜕
    《惊蜕》[完结版电子书] 作者:狂上加狂 一个爆发户和一个小王子的爱恨情仇。 人在蜕与变中,爱在失与得间。 (就这些写不出别的什么内容了。想看什么内容请往下点) 内容标签:虐恋情深强取豪夺 【正文】 惊蜕 作者:狂上加狂 一 繁华的市中心盖起了座现代的商场。大手笔的资金和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