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晓馨】的小说是什么?
  • 易烊千玺之这是我们的约定
    易烊千玺我们这一代
    易烊千玺,在舞台上发光的明星,小时候有个女孩一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她,温婉尔雅的千金,不会依赖家庭背景,因为一次车祸使她丧失了童年的记忆,......
  • 误入妖精窝
    妖精老窝吧
    《误入妖精窝》简介:为救女神我奋不顾身,结果,却发现自己掉进了妖精窝。妖精窝里,有美女新书的群号码:310451577(两百人的小群)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误入妖精窝》首发于黑岩阅读网,独家签约,希望大家能在黑岩阅读网支持正版,谢谢!
  • 我为情殇之浪迹天涯
    我为情殇之浪迹天涯
    《我为情殇之浪迹天涯》完结版 作者:玉无颜 最后内容引用: 天理何存呀!浩南简直要呕过去了。 寒烟倒没有觉出来,她看看玲珑又看看浩南,凭直觉倒是应该相信浩南的,看来她还是要帮浩南“逃过此劫”呀 三个月以后,“烈火门”在江湖中悄然出现,没有人知道这个门派的底细,更没有人能够探得它的半点…
  • 那一抹湛蓝(网王)
    网王那一抹深蓝
    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她踏上了日本的土地,来到了樱花的国度,找寻着父母当年相识、相知、相爱的痕迹。
  • 开联:相逢之际
    伽罗桐晓馨《开联:相逢之际》
    【已签约】他,是宇宙正义守护者之一她,是宇宙之中最强的人士火花,开始于恶灵一族火星,燃烧在创星学院历经分离与重逢他们的故事,将会如何——......
  • 冥界追忆录
    晓馨韦恩《冥界追忆录》
    冥界,埋葬亿万诸天,没有无尽冤魂,没有无尽炼狱,只有璀璨的文明魔法、修仙、妖神,那遗失在远古的强者们在祭奠一位失忆“少年”在寻找他那远古的记忆时,修炼着在这片无尽的大陆上新兴不到万年的修炼法门,噬灵者远古白龙,冥界的至强者灵王,为何紧随身后,一双流露哀伤的龙目,为何默默的注视着他。逐渐修复…
  • 回忆城堡
    回忆的城堡
    一天许浩然认识了晓馨,许浩然和晓馨的校园故事已开启嘉怡也认识了子航,子航追到了嘉怡开启了甜蜜故事,慢慢的许浩然和晓馨分了手许浩然去了美国认识......
  • 前任回来了[快穿]
    快穿渣了前任追回
    更了昆晓馨被个废柴系统给裹挟到了书中世界,说是为了拯救那些被绿掉的前任们,其实不过是为了挽救自己早死的命格。渣系统以为这又会是个败在原著主角光环下的炮灰,却没想到,这次的宿主居然自带了个超牛逼的金手指某隐藏boss:呵呵,没错,我就是那个金手指食用指南1、男主是一个人,没有第二个备用的。2…
  • 我为情殇之浪迹天涯
    我为情殇之浪迹天涯
    天涯在何处?迷茫的在尘世间苦苦寻觅经历过情与恨的迷失跨越过生与死的边界才终于明白天涯,竟然一直就在心中......
  • 狗皮道人
    皮皮gǒu做饭
    头顶莹莹元气丹,脚踏混沌惊世莲,兽身人灵道亦坚,缘得圣环护身前,自幼受得千般难,无力复仇泪流干,忽入青山开慧眼,看破浮华假人间,富家子弟,被仇家灭门,自己灵魂被神符所救,投胎成狗万念俱灰,本无望复仇,但凭坚强毅力,善良品质得惊世仙缘从此踏上修真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