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普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 刺杀条例
    刺杀条例
    联盟,让躲在阴暗角落的老鼠聚集在了一起;条例,让他们的行为更加肆意!他们,是死神遗落在人间的镰刀!他们,在刺杀联盟!
  • 穿越课本诸天
    男主女主是黄衡,庄玉杰,楚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来到课本中的位面世界,解决一个又一个的危机。世界:朱自清《背影》、中世纪欧洲(历史)、傅里叶变幻之谜(数学)、圣诞老人之夜(英语)、圣女贞德(历史)、小桔灯(语文)、生命演化(生物)
  • 双面女王:极品校草太缠人
    小说《双面女王:极品校草太缠人》TXT下载
    他是商业四大巨头之一凌氏集团的继承人,风华绝代,天神之姿,无人不羡。只是听说这个帅哥是个傻子?生活无法自理?南宫月开车误撞了这个傻子,本想付了医疗费一走了之,岂料被这个傻子一举缠上不放开。想她堂堂黑夜女王现在居然沦落到被傻子支配的地步?好嘛,她陪他一起上学,可为什么放学了还要呆在她家里不走…
  • 星际废品回收官
    废品回收公司小说
    星际收废品,收旧卫星,旧飞船,支持以物换物,童叟无欺,货真价实。每个人都有一个征服星辰大海的梦,但马修跟其他人并不一样,他的梦想是在星辰大海中收废品,顺便征服它。宇宙有史以来最佛性的咸鱼,从今天开始,正式上岗。
  • 黑白棋
    黑白棋
    未来世界中一个身怀异能的少年成长历程。又一本签约。为什么要说又呢?好吧,让我们选择性遗忘这个又,继续下面的话题。今年的合同貌似严格了好多好多,看得修理工是
  • 无限超神游历者
    小说《无限超神游历者》TXT下载
    一事无成的宅男齐龙某日玩上了一款名为追夜的游戏。游戏中的世界光怪离奇:夜幕之下的都市朝造访者们伸出看不见的獠牙,齐龙冷静以对,队友却疯狂掉线,只剩二人能否打出最终结局?乱世之中剑上血未曾干,以身入修罗,在厮杀之中齐龙终究明白枭雄之路的真谛,归来且饮三盏清茶,又怎能洗去一身荣耀?看似热闹却暗…
  • 姬的时代
    小说《姬的时代》TXT下载
    《姬的时代》完结 作者:黑暗中凝聚 后记 接近半年的努力,姬的时代终于以三十四万字的规模划上了句号。虽然在海洋一般浩瀚的网络文字里,三十余万只是微不足道的沧海一粟,但是作为非常没有长性和毅力的我来说,能够坚持完本也可算是难得了吧。一直支持我的读者们,不因我文字的拙劣而弃嫌的读者们,和我…
  • 我能继承别人的遗产
    我能继承别人的遗产
    高考失利,被女友抛弃,本是一个孤儿的楚云飞,却意外获得了遗产继承系统。从此,世上所有无人继承的遗产便有可能由他继承。从此,他便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开局继承1亿遗产,却只买了一张平平无奇的卡牌。请来世上最好的交响乐团,却只为了对牛弹琴。救灾时候为了多救一条人命,于是不计成本使用直升机进行运…
  • 网游之灵修传说
    网游之修仙传说
    神秘的天外陨石造就了一款世界级的网游。一个快递小哥被神石碎片砸到之后,为了赚钱而进入这款命名为《神域》的游戏。且看快递小哥如何在游戏里混的风生水起,隐藏职业,超级神兽随手拿来。仇人,boss全部踩扁。“老大,你又上电视啦。”一个小弟崇拜道。“我是很低调的一个人。”猪脚扭捏道。众人绝倒...…
  • 姬的时代
    姬的时代免费阅读
    百年,足够最深刻的回忆蒙上尘埃,最珍贵的亲人化为灰烬。迷茫中醒来,沐浴着意识与本能摩擦出的残酷火花,聆听着理想与真实碰撞出的凄凉哀鸣。蹒跚前行,恍不知在幽崎前路的尽头,是温柔的微笑还是宁静的永黯姬琉叶任平塞勒妮尔欧若拉变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