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景枢】的小说是什么?
  • 话鬼语梦录
    小说情话语录
    失踪二十年的母亲,扑朔迷离的家族身世,耳边日日存在却听不到的低声呼唤,从年少纠缠至今的芥蒂,还有最后的阴谋,通过一个个交织的梦境、一个个心系未亡人的鬼魂,慢慢展开。某先人记载:古有信氏掌符节,居琅琊郡。信氏祈天,得天道酬,凡之血缘一脉,皆可入梦通鬼,解鬼亡愿,自此富贵长伴,时人称语梦一族也…
  • 上天台作者:离人横川
    离人横川作品
    !书名:上天台作者:离人横川内容简介: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人生如戏第一章粉墨登场金榜题名虚富贵,洞房花烛假姻缘。高挂的大红楹联底下,锣鼓声声…
  • 上天台(离人)
    小说《上天台(离人)》TXT下载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爽文、阵法、重生三江感言再次上三江,感觉比上一次还要激动。上一次离人是新手,不知道这个推荐的意义,连三江感言都没写,这一…
  • 上天台
    上天台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囚爱完结+番外
    囚爱完结+番外
    囚爱》作者:郦优昙第1章月光透过落地窗照进了房间,本该是万籁俱寂的时候,人们都沈浸在自己的梦乡里,可却有细细的娇喘声从一栋高级大厦传出来。月华如水,清清凉凉的打进房内,微微的夜风吹拂起窗帘,彼此纠缠着翩翩起舞,低哑的男声带着濒临疯狂的绝望呢喃着:“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我一个人的公主,呃我的…
  • 上天台
    上天台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 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 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 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爽文、阵法、重生 三江感言 再次上三江,感觉比上一次还要激动。上一次离人是新手,不知道这个推荐的意义,连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