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景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小叔要娶我
    小叔舔我要我
    分享书籍《霸道小叔要娶我》作者:言情小说园(yqy)
  • 霸道总裁要娶我
    霸道总裁娶女人
    莫名失忆,还被男友的叔叔缠上,果然,人生没有最悲催,只有更悲催。她睡得不仅仅是男友的小叔叔,更是传闻中最变态的神秘总裁,还收到了妊娠诊断书。懵圈再懵圈,就这样,她稀里糊涂地嫁给了男友的小叔。"
  • 妖王夺爱:狐狸大爷放过我
    男主女主是苏莫,吴子涵,景则天的小说是什么
    《妖王夺爱:狐狸大爷放过我》作者:猫不在内容简介:好心收留一只会抛媚眼的肉球,没想到居然是个大爷!带到异世,找到个白衣剑仙王老五,那只死狐狸又跑来说她是他的女人,还上了床。当遭遇冷情王爷的娇宠,世子主顾的胡搞,太子殿下的柔情她何去何从,孰真孰假。此文:搞笑+虐+温情。类别:玄幻仙侠字数:9…
  • 专属烙印:蜜爱小宝贝
    专属烙印密爱小宝贝他的怒火
    “姐姐,你的选择从来只有我。”他勾唇冷笑的说道。他是她的弟弟,当有男的接近她之时,他都会暗地把他们赶跑,甚至不惜手段,霸道的将她占为己有,当有一天真相揭穿之时,她含泪说道:“你是我弟弟,我们怎么可以”他恶魔般的笑了,“姐姐,我们并没有血缘不是吗?”他逼近她,似真似假的说道:“那些事情都是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