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景繁】的小说是什么?
  • 此番盛夏
    此番盛夏
    “我叫景繁,今年十八。”“我叫宋寒,今年二十四。”宋寒以前很混。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辍学的那种。景繁是个好学生,逃课出柜进酒吧还次次考第一的那种。宋寒父母双亡,身家上亿,手握靖川最牛逼的地下乐队酒吧,可她对爱情有阴影。直到遇见了小她好几届的小学妹,一个省状元预备役,表里不一的学神景繁。景繁离家…
  • 此番盛夏
    此番盛夏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559当前被收藏数:614 “我叫景繁,今年十八。” “我叫宋寒,今年二十四。” 宋寒以前很混。打架斗殴抽烟喝酒辍学的那种。 景繁是个好学生,逃课出柜进酒吧还次次考第一的那种。 宋寒父母双亡,身家上亿,手握靖川最牛逼的地下乐队酒吧,可她对爱情有阴…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 完结+番外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15完结 总书评数:3808当前被收藏数:8208 许黛穿成玛丽苏文里的恶毒女配,和男主们青梅竹马,对女主心生嫉妒于是作恶无数,下场很凄惨。 系统给出要求,许黛尊重原著,走完剧情,即可返回原世界,一世无忧。 许黛:妥。这女配盛世美颜,手腕能力两手抓,全程打压女主,除了…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
    [穿越重生]《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郁礼 许黛穿成玛丽苏文里的恶毒女配,和男主们青梅竹马,对女主心生嫉妒于是作恶无数,下场很凄惨。 系统给出要求,许黛尊重原著,走完剧情,即可返回原世界,一世无忧。 许黛:妥。这女配盛世美颜,手腕能力两手抓,全程打压女主…
  • 景上繁华之青梅不竹马
    景繁周星月《景上繁华之青梅不竹马》
    我很爱你,但是,到此为止陶染染,周星月,景繁,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景繁跟陶染染从小就深深的暗恋着彼此,就因为一次次的误会错过对方再次相......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了团宠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竟成团宠
    【预收文求收藏哇:《我靠钞能力气死老板》】许黛穿成玛丽苏文里的恶毒女配,和男主们青梅竹马,对女主心生嫉妒于是作恶无数,下场很凄惨。系统给出要求,许黛尊重原著,走完剧情,即可返回原世界,一世无忧。许黛:妥。这女配盛世美颜,手腕能力两手抓,全程打压女主,除了be了没啥不好的,届时正好回家美滋滋…
  • 他似星辰闪耀
    他似星辰闪耀txt全本下载
    “带上信仰,去寻找你的国度吧,哪怕要倾尽一生。”——《风之谷》江屿看了一眼少管所外面的世界,阳光刺眼,人群从眼前闪过。一年以前,因为四中有人跟他不对付,把江宸打伤,他转头将那个人打成残疾,被关在少管所三个月,即便是江家也没能将他捞出来。江屿一直以来都是平城被称作魔鬼一般的人物,一直到季时暖…
  • 七界之倾尽天下 txt完结
    七界之倾尽天下 txt完结
    七界之倾尽天下 作者:子闲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三秋(玖月) 当秋天不再来,终年繁花盛开,我依稀看见,醉眼凝泪,落红香残。 红尘千丈,缱绻成殇。把酒对月,独舞风霜。 涅?千年载,七界轮回转。 天上人间,潇潇共雨。曼珠红遍,流水忘川。 忆沧浪,江山如画,盛世烟花,天博地大,谁负天…
  • 跟师弟撒个娇
    玄松成钺《跟师弟撒个娇》
    《跟师弟撒个娇》故事提要——修仙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曾经挑起仙魔大战的魔尊竟是隐世名门荡歌门的弟子。就在众说纷纭之际,着名仙门荡歌门掌门台卿接受采访称: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我的师父已逝,师弟失踪,那什么魔尊与我们荡歌门毫无瓜葛众人皆表示了解。只是某人听说以后——成杀遍三界无敌手钺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