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曹云】的小说是什么?
  • 永霸河山
    曹云庞士元《永霸河山》
    金蝉子为躲避天地大劫,金蝉脱壳穿越到异界,转世重生为曹云,并得到一页神秘金纸,开启制霸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九天踏仙
    月明似玉盘,皎洁明亮,高高挂在漆黑深邃的夜空之上,洒下无尽月白sè光辉,苍茫大地像是披上了一层银沙,朦
    什么是仙,什么是不朽,是身体的金刚不坏,万劫不磨;还是神魂永恒,真灵不灭?亦或者,两者皆不是!传闻九天之上有仙域,只有进入仙域,才能够获得真正的永恒,方为仙。这一世,曹云誓要九天之上,踏仙而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天踏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陪我走一场
    陪我一天 小说
    一个想独闯世界的女孩子,丢掉铁饭碗,毅然决然的南下打工,从一个打工妹到一个创业者,她经历了怎样的商海沉浮...
  • 修真小筑
    曹云拓跋《修真小筑》
    一处风景秀丽的小镇,一间古朴温馨的小店,生活着一群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流氓。他们的行径令人发指,他们的宗旨是无恶不作。他们极度贪婪,所过之处寸草不生,收刮之厉更甚推土机;他们视财如命,即便大雁临门,也要雁留毛飞,是谓雁过拔毛。他们从五湖四海而来,因为不同的原因聚到一处;他们的身份是一个谜,只…
  • 本想咸鱼却被推上了巅峰
    曹云刘全志《本想咸鱼却被推上了巅峰》
    穿越后只想过轻松悠闲生活的大叔,却带着捡到他的便宜侄女(没看错,就是捡到他)走上了娱乐圈的通道,歌手唱着他的歌,导演、演员拍着他的剧本,书画协会的人总是催着他画画,就连旅游时随口念个诗也被人追着跑。学霸侄女突然有一天想去娱乐圈转转,结果参加的综艺还是他策划的不装逼、不打脸,轻松悠闲的一本书…
  • 我在大荒开盲盒
    我在洪荒搞盲盒
    无垠大荒,九州四海八荒之地,无数修真宗门并立争雄。只因为救了一个人,少年开局就被浸猪笼。凭着一个神秘石盒,少年山洞自悟,开启修真之旅!归真宗老祖龙玄真神:“这个徒弟老夫收定了!”少年:“石盒的秘密不能被发现,枪打出头鸟,苟住先发育一波再说!”然后成为归真宗一名普通弟子。到最后,归真宗老祖才…
  • 覆手
    覆手在线阅读
    法律并不是制止你做某些事,而是告诉你,你做了某些事并且被抓住后,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九百九十人看法律如禁区,还有十个人法律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件武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把武器的手柄抓在手上,将武器的利刃对准别人。这十个人就是我们称之的名律师,法庭之上,市井之下,翻手…
  • 将武生:武家庶女别太毒
    绍正十七年武道最高门府将武门传来遗讯,将武门门主武道明逝世,哀耗昭告天下,武门三界之事顿时陷入一片混
    天地共存,生之根本,武之溯源——武道之集大成时期,天人之界皆以习武成风,武道之学百花争鸣门派繁杂,将武令由生,统一天下武道之大统。将武至尊武道明却在武道鼎盛时期病故,随之又传来了她的妾室和庶女一同殉逝的消息,从此将武令就此封印,其门下的四大门宗的调兵遣将的符令也随之黯然失色一同封印了起来。…
  • 神武破苍穹
    咒破苍穹跳神
    一位酷爱登山摄影的少年,在一次登山旅游过程中发生意外,为了躲避风雪,闯入一个神秘守护者的沉睡之地,唤醒守护灵魂,没想到触动异界传送阵,传送到一个叫神武的大陆上,附身在一个背负着父母血海深仇,饱受别人欺负的少年身上,后来经过他外公武学思想教育,经历了人生百态,历尽磨难,踏上了修炼巅峰之路。
  • 春秋别话
    文物话春秋下载
    举头三尺是为神吗?那所谓的天道,在于人间,还是在人间之上?人间百味,人间之上亦然吗?他这样问道。空谷之间,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哎哎回响,不高,却,悠远。春秋五霸,战国七雄,数不清的呼喊和哭泣。鲜血,还有,战车的咕噜,夹杂着那被历史所光耀的诸子百家。于是,戈立、兵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