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曹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 当不当皇帝
    当皇帝全本下载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我见证过无数朝代的更替,在这数不尽的千年之下,我一直在等待着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我的王!”“庙堂之高,江湖之远,王,你要记住,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乱世将至,从来都不会是一片祥和的道路,而是漫漫尸山血海和遍地枯骨成堆的一片废墟!”‘王,我相信…
  • 重生1990年
    重生1990年陈明峰
    虽然重生回到90年代,他也知道未来经济有多发达,房地产的利润有多高,但张科只想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直到遇到他生命里的女人,她想嫁给一个商业的英雄,那就成为商业界的帝皇好了。
  • 颜控蜜恋史
    女主颜控的
    父亲发家即出轨、与母同住城中村,却阴差阳错上了贵族学校的莫颜,对富家子弟一心敬而远之。不料,却被身边最有钱的人看上。“我们之间绝对没可能!””“这不是表示沉默的省略号,而是话太多无从记录的省略号。女主狡猾而坚强,男主温暖而深情。现实向,诚意之作。这是一个因爱情激励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 极品修真邪少在都市
    绝品邪少 修真 都市
    上古战神之青龙面具流落红尘,几经周折,终落入少年叶凡之手,从此让他踏上极品修真之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为了寻找义父的下落,为了破解自己的身世之谜,为了让了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叶凡开始踏上了寻找前九世红颜的艰险旅途。为忠诚赴汤蹈火;为情义两肋插刀;为红颜血染五步
  • 带着外挂去修仙
    带着外挂去修仙txt下载
    道丹仙药?哥拿来当糖吃!神兵利器?那都是拿来逗MM开心的?天级功法?我呸,哥修炼的都TM是逆天功法,而且还不止一种宅男李帅穿越后,却杯具地被自己的坐骑吓得跌落山崖,好在“传承108号”这个身份让他得到了一个超强的外挂礼包,牛B的人生从此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