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曹哲】的小说是什么?
  • 四合院:吾乃曹贼!医手遮天!
    四合院吾乃曹贼医手遮天txt
    曹哲穿越了,成了四合院聋老太太的过继的孙子,觉醒了人生模拟系统。开启了在四合院的绚烂的人生。秦淮茹:“我有病吗?”曹哲:“嗯,有啊!我给你按摩一下可好?!”娄晓娥:“我能生孩子吗?”曹哲:“可以,我有办法哟!”于莉:“你觉得我怎么样?能生男孩还是女孩?”曹哲:”嗯!大概或许可能,试过才知道…
  • 重生后,誓铸人类科技荣光
    曹哲赛琳娜《重生后,誓铸人类科技荣光》
    人类可能永远也不会想到。带领他们踏上修仙之路的神明,有一天会驾驶星际战舰,将反物质武器的炮口,瞄准人类家园
  • 游戏人生(魔力)
    游戏人生2小说魔力鸟
    作者:魔力鸟随身携带训练场、银行、医院和保险柜,且看仙二代丁浩如何游戏人生,振兴家族,俘虏美人心。第001章逼真的梦“余锋,住手!你们再欺侮丁浩,我打电话给黄老师了!”云冈二中通往县城中心城区的直街上,学生们陆续放学了。四五个男生正围着丁浩一顿拳打脚踢,为首的正是余锋。丁浩的邻居、同班同学…
  • 游戏人生
    丁浩夏琳《游戏人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游戏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游戏人生》作者:魔力鸟作品集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游戏人生
    游戏人生
    《游戏人生》全集 作者:魔力鸟 随身携带训练场、银行、医院和保险柜,且看仙二代丁浩如何游戏人生,振兴家族,俘虏美人心。 第001章逼真的梦 “余锋,住手!你们再欺侮丁浩,我打电话给黄老师了!”云冈二中通往县城中心城区的直街上,学生们陆续放学了。四五个男生正围着丁浩一顿拳打脚踢,为首的…
  • 这小子真坏
    这小子真懒
    一夜之间,我从一个富二代沦落为流浪弃儿,处处遭人白眼、受人嫌弃。朋友的背叛、敌人的算计,将我逼到崩溃的边缘。直到那天我遇到了她
  • 你在我目光深处
    小说《你在我目光深处》TXT下载
    由于季珩的干扰,她零失误的记录被打破了。出乎大家的意料,顾清瞳不但心平气和,还对来历不明的季珩产生了兴趣。她亲眼目睹季珩毫发无损地逃离火海,内心疑团像雪球般越滚越大。新案件的侦破遭遇瓶颈:失踪的校长和学生,诡异的犯罪现场,蛛丝马迹竟然全部指向季珩!事实真相与季珩的秘密交织重叠,顾清瞳能否解…
  • 机甲先锋:异能萌宝碗里来
    言钰何默《机甲先锋:异能萌宝碗里来》
    多年前风吹就倒的小萝莉,终于爬上人生巅峰!一朝不慎反被压?Excuseme?一个男人都搞不定,还有一堆要追着和她生娃?某女表示心很累,想逃婚怎么破?
  • 愚人族又怎样
    男主女主是曹哲,俞钧,杰诺的小说是什么
    两位少年在森林里相遇了。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书友交流群:785562303。欢迎各位有事没事进来坐坐。
  • 星空君王
    男主女主是许云,林巧儿,武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星修为尊的世界,弱小的星修都能开山裂石呼风唤雨,强大者更可手握星辰遨游星空。乾元大陆,人们只有达到十五岁,成功觉醒星蕴,才能够引动本命星辰,进入星修行列。武国最年轻的探花郎许云,九死一生之下,成功觉醒星蕴——神秘的书籍。随后引动本命星辰时,却引来一颗水蓝色的星辰——地球。因为这颗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