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曹正华】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无实妻
    小说《总裁的无实妻》TXT下载
    《总裁的无实妻》完结 作者:木子予梦 杨栀不自觉的轻扬嘴角,侧过脸去看了眼,正逗着曹希的曹放。她不知道,他为何没有问自己,孩子是他的,自己也没有问,为何给她的离婚协议书会回到他的手里。 这一切,应该就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吧! 昨天,自己还得到了一个,让她意想不到的事,原来,红叶,是刘佳…
  • 阎王嫁到
    思思沈聪《阎王嫁到》
    我上班的医院有一张病床,一直都空着,就算人满为患也不收病人,我无意间将一个急诊病人收到了这张病床上,没想到,竟然如果有喜欢的亲可以加讨论群:361618335,敞开怀抱欢迎你们!
  • 天价新娘:总裁的豪门宠妻
    小说《天价新娘:总裁的豪门宠妻》TXT百度云
    虽是富家女,却从小受尽家人的欺凌,一个男人的意外出现让她的人生焕发光彩,同时也将她拖进了深不见底的迷局!
  • 反向学习,最为致命
    反向学习,最为致命
    努力了十几年终于中产了,然后,一个年会回到了高一。一直对辍学有点遗憾的徐乾准备试试好好学习,至少感受一下大学生活。【你在语文课上专心听讲,阅读能力1】【你在语文课上专心听讲,语文词汇1】徐乾:啥玩意儿?【你在语文课上睡觉,融会贯通高一课文!】【你在语文课上走神,记忆力+1】【你被语文老师批…
随机推荐